【老梁说球】比利时急需天王都在场,荷兰队还不行

梁宏业06-18 19:37 体坛+原创

比利时队在对丹麦队的比赛时险些被对手掀翻,以丹麦队两场比赛的表现看到现在还积0分真是运气太差。比利时队下半时靠德布劳内和阿扎尔的登场反超对手,没有这两人的比利时队和有他们的比利时队还是两支球队。

荷兰队虽然已经2胜出线,但荷兰队的水平还是不够让它成为热门球队,这支球队无论是个人还是整体都有太多欠缺。

意大利队真是本届欧洲杯的一个惊喜,对瑞士队的比赛,意大利队展现出的是他们的传控打法并非只是皮毛,而是很有深度的。

https://www.ximalaya.com/toutiao/47818917/425783090

微信图片_20210321174826.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