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官方:新赛季努力恢复主客场制 或先实行全华班

幻仁06-18 19: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6月18日,CBA联赛官方发布消息,新赛季CBA将努力恢复主客场制,同时可能先行由本土球员参赛。

以下为CBA联赛官方微博原文:

006VR3SWgy1gjptx9o40yj30ku0kun0c.jpg

“CBA联盟召开第十四次股东会,经讨论和表决后同意, 2021-2022赛季CBA联赛将努力推动恢复主客场制比赛。为此,综合各方面考量,下赛季CBA联赛在努力恢复主客场制的前提下,将根据实际情况从前期拟定预案中确定最终赛事方案。

目前拟定的多个候选方案中,包括了下赛季先行由本土球员参赛、待时机成熟时恢复使用外援的方案。

下一步,CBA联盟将向中国篮协上报相关方案并等待审批。”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