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网事】单腿哈登和孤胆KD迈上抢七舞台

孔德昕06-18 19: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3比3!单腿哈登和孤胆KD,我们抢七见!

本期主播:篮网球迷电台台长 孔德昕

5a5e8eb9-03ac-4161-a251-5eb10c897377.jpg

本期话题:

北京时间6月18日,篮网客场89比104不敌雄鹿,系列赛变成3比3平,两队将于周日上午8:30展开抢七大战。此役哈登状态回升但也远不达正常水准,乔哈继续失准三分4投1中,杜兰特体能有所下滑,30投拿32分独木难支。这轮系列赛至今无人能赢下客场,下一战期待篮网能坐拥主场浴火突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