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回应批评:嘘我没什么 但希望大家支持球队

罗诺亚06-18 22: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首轮小组赛对阵瑞典,西班牙未能取胜,在比赛中曾浪费良机的莫拉塔在赛后成为众矢之的。而在比赛进行期间,甚至有部分西班牙球迷将嘘声送给了莫拉塔。小组赛次战对阵波兰的赛前发布会,恩里克携莫拉塔一同出席,用意不言而喻。

16237140840846.jpg

面对外界的质疑,恩里克明确表示莫拉塔仍将首发。莫拉塔也在发布会期间回应了外界的批评,“认识我的人都明白,为国家队效力的意义有多重要。请大家继续支持我们,我们需要一场胜利。我们希望能进入到最后的决赛,并最终赢下比赛。这是我们所有人的事情,不论是看台上的球迷,还是场外的人们。”

“大家嘘我,其实这没有什么,有些事情大家有时无法理解。我是最先要进行自我反省的人,在我出现失误的时候,我甚至很难入睡。好的一方面是,我还有机会,我也肯定会得到更多的机会。我现在前所未有地充满动力。”

“主帅仍将安排我首发,我向他表示感谢,看看明天的比赛会如何吧,我会倾尽所有。面对波兰,我们的赛前训练进行得很好,这个星期我们的状态都不错。我们都清楚,我们需要做的事情是取得胜利。”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