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大将:赢在下半场 斯洛伐克主帅:没赢我也满意

弗雷迪06-19 01: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洲杯E组第2轮,瑞典队凭借福斯贝里的点球,1比0力克斯洛伐克。2战4分的他们,几乎已经锁定了一个淘汰赛的席位。斯洛伐克虽然输球,但从小组中突围的希望却依然存在。

E4LSfY-WUAEWsgj (1).jpg

瑞典队的进球功臣福斯贝里总结道:“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我们在开场后的表现很好,但随后进攻却陷入了停滞,中场休息回到更衣室,我们在更衣室里有一次不错的交流。在下半场比赛当中,我们如愿踢出了我们的侵略性,也创造出更多机会,并最终制造了那粒改变比赛的点球。”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瑞典队主帅安德松也提出了类似的观点:“上半场我们的进攻非常不流畅。”他也谈到打进致胜点球的福斯贝里:“对于福斯贝里来说,或许他应该更加主动地持球推进,或许我们可以为他创造出更多的机会,让他更多地通过持球来帮助球队。他今天的表现不错。虽然有时我们也会进行轮换,但他确实是近几年来球队的第一点球手。这粒进球对他来说也是一种释放。”

输掉比赛后,斯洛伐克队长哈姆西克显然很失望:“真的很可惜,如果他们没有通过点球得分。对我们来说这将是一个宝贵的平局,下半场地我们打得太被动了,这让我们付出了代价。”谈到周三与西班牙队的末轮比赛,哈姆西克倒还没有提前失去信心:“我们还有机会。西班牙是本组最强的球队,也是这届杯赛的夺冠热门,这场比赛对我们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必须要从这场失利中好好恢复。”

虽然没有取胜,但斯洛伐克主帅塔尔科维奇仍然赞扬了球队:“我们赢了波兰,差点逼平瑞典,我可以满意了。我们得知道对手是谁,他们在FIFA排名第18,还刚刚战平了西班牙,无论团队还是个人都强于我们。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我们打出了训练中要求的东西,我看到了球队的进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