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里斯:不应太过乐观 德尚:格列兹曼是技术领袖

文斯06-19 01: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洲杯小组赛首轮,法国队1比0小胜德国。第二轮比赛,法国队将对阵匈牙利,德尚与队长洛里斯出席了本场比赛的赛前发布会。

TAIRT34OZBGS5LDYJNY3B5HPXI.jpg

尽管在巴萨踢得不算顺心,但是在法国国家队,格列兹曼仍是攻击线的核心人物。对于格列兹曼,德尚不吝称赞,“格列兹曼已经不是20多岁的小伙子了,但他的身体状态保持得非常好,数据可以证明他的能力。你可以通过他的进球和助攻,看到他对球队的影响力。他有改变比赛的实力,可以在无球的时候参与防守,在这方面他是欧洲甚至世界范围内最为顶尖的球员之一。”

“格列兹曼是我们在技术方面的领袖,他的跑位、控制球、进球和助攻都可以对比赛构成决定性的影响。格列兹曼是一名创造力极强进攻球员,可以在禁区外思考并做出决策。”

法国首场比赛战胜强敌德国,不过队长洛里斯表示,“我们不能对此太过乐观,那只是第一场比赛,还有很多挑战在等待着我们。当然,第一场比赛我们的团队表现非常好,有一个好的开始很重要,这也展现出了球队的团结和坚固。”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