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斯通斯中柱 英格兰0比0平苏格兰

常山06-19 04: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杯D组第2轮,英格兰0比0平苏格兰。斯通斯中柱。

■ 欧洲杯

英格兰 0-0 苏格兰(伦敦)

12' 芒特右侧开角球,斯通斯头球中近柱。

30' 蒂尔尼左路传中,奥唐奈后点斜射被皮克福德单手封出,切·亚当斯头球补射偏出。

48' 芒特左路内切劲射被马绍尔封出近角。

62' 罗伯逊右侧开角球,汉利头球摆渡,戴克斯右侧左脚凌空斜射,里斯·詹姆斯门线解围。

78' 罗伯逊左侧弧线球传中,斯通斯头球解围,切·亚当斯后点打飞。

【数说】

【1】切尔西队友里斯·詹姆斯和吉尔摩均首次国家队大赛首发。

【1】苏格兰近5场欧洲杯仅1球(1996年麦考伊斯特对瑞士)。

【2】英格兰第2次欧洲杯前2场不失球,上次是1992年0比0战平丹麦和法国。

【2】英格兰本届欧洲杯2场比赛射门次数均不及对手(对克罗地亚8-8;对苏格兰9-11),而上届4场均比对手多出至少9次射门。

【6】欧洲杯史上0比0场次排行:意大利8场;英格兰6场;荷兰/法国/西班牙/德国5场。

【17】英格兰是欧洲杯和世界杯0比0场次最多的球队(17)。

【20-7】吉尔摩成为苏格兰队史最年轻大赛首发球员(20岁7天)。

【25-31】英格兰欧洲杯和世界杯最年轻首发(25岁31天)。

【32】英格兰连续32场变更首发,1990年到1996年(连续56场)以来队史最高数据。

【97】英格兰和苏格兰97年来首次2连平。

【100】英格兰和苏格兰第100次交锋,第4次战为0比0平。在温布利33场交锋首次战为0比0。

英格兰阵容(433):皮克福德/里斯·詹姆斯,斯通斯,明斯,卢克·肖/菲利普斯,赖斯,芒特/福登(63'格里利什),凯恩(74'拉什福德),斯特林

苏格兰阵容(352):马绍尔/汉利,麦克托米奈,蒂尔尼/奥唐奈,麦格雷戈,吉尔摩(76'阿姆斯特朗),麦金,罗伯逊/切·亚当斯(86'尼斯比特),戴克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