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主帅:一点也不怕德国队 双方都有能力取胜

杨子江06-19 02: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0点,欧洲杯小组赛次轮最具看点的比赛就将打响。葡萄牙首战3比0击败匈牙利,比分看似轻松,过程却不容易,而本场比赛中,他们将迎来首轮告负后,背水一战的德国队。

E3_58-HVoAcVCDL.jpg

谈到对手德国队,葡萄牙主帅桑托斯首先谈到了他们在小组赛第一轮,以0比1的比分不敌法国队的比赛:“法国的防守很有纵深,不给德国队留下空间。这是德国队不能制造威胁的根本原因。法国队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德国队喜欢依靠中场克罗斯、京多安与基米希等人给锋线制造机会,法国队则很好的限制了德国队前锋的速度。我们在比赛中也必须要注意这些方面。”

桑托斯分析说,德国经常使用343阵容,回防时则变成433:“我很仔细地看了德法之战,下半场基米希内收了,金特尔的位置更靠右,这改变了他们之前的打法。葡萄牙是一支受人尊敬的球队,我们的球员非常自信。目前我认为,欧洲乃至全世界范围,没有一支球队能够认为自己能轻松击败葡萄牙。我一点也不害怕德国队。我认为两队要互相尊重,因为双方都有足够的能力决定这场比赛的走势。” 

葡萄牙后卫鲁本·迪亚斯则表示:“我们将要面对一支高水平的球队,他们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而我们也是这个水准的球队。我们知道尽管我们的开局很顺利,但我们要脚踏实地,只有表现得更好,才能赢下这场比赛。”本场比赛,迪亚斯将与在曼城的队友京多安展开对话。他在谈及俱乐部队友时说:“我们聊了聊这场球,不过不是深入的交流。我们祝福对方好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