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米希:我们以我为主 勒夫:C罗不是只会挪可乐瓶

杨子江06-19 05: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德国队在阿迪·达斯勒球场的训练照常进行,这也是他们在对阵葡萄牙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晚间,主教练勒夫与基米希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E4L3r9uXoAI-Utm.jpg

勒夫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当你开局就失利的时候,压力总是会更大。不过我们依然保持乐观。球队在训练的时候表现得非常好,我们必须在战术上有所变化,需要更多的进攻力量。与对阵法国相比,我们要更有活力,并创造出更多的机会,这也迫使我们需要更加冒险。防守上我们要改变的地方并不多。我要等到明天才能确定具体阵容。"

“关于戈雷茨卡,我不可能让他打满90分钟,他有5-6个星期没打比赛了,不可能从0一下就加速到100,他训练的表现不错,是我们的选项之一。”勒夫表示,“葡萄牙不是C罗的单人秀,他们前场有4-5名世界级的攻击型球员。C罗能做的可不仅仅是移动可乐瓶。他是一名特殊的球员,有着非常出色的射术,头球也非常出色。但正如我之前所说的,葡萄牙不是他一个人的球队。葡萄牙自2016年夺冠后,一直都保持着极高的战术水准。”

基米希说:“我们很想赢下与葡萄牙的比赛。作为球员,这是一场非常让人兴奋的比赛。我能打很多位置,但具体明天打什么位置,要听教练的安排。我们会专注于自己的优势,而非去关注葡萄牙的弱点。对阵法国,我们没能创造出太多机会,我们想对葡萄牙的比赛中做得更好。基本上每支球队都会有自己的弱点,希望明天我们能做得更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