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恩里克:只有比利亚比莫拉塔强 劳尔都不行

罗梅罗06-19 05: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自从欧洲杯开始前,对阵葡萄牙的热身赛中错失良机后,莫拉塔就一直饱受质疑。西班牙首轮被瑞典逼平,对他的口诛笔伐又来到了一个高潮。但西班牙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却依然力挺爱徒,并再次在新闻发布会上回击了媒体的批判。

微信图片_20210618234205.png

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西班牙主帅语出惊人:“明天的首发,就是莫拉塔和另外的10个人。”这句话引发了轩然大波。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路易斯·恩里克继续被问及关于莫拉塔的问题。也继续坚定着对尤文图斯前锋的信任:“看来记者比教练知道的还多。莫拉塔明明为球队做出了很多的贡献,首发的位置不是我白给他的。在国家队的历史上,细数球员的前41场国家队比赛,只有一名球员的进球数比莫拉塔还多:比利亚。劳尔和托雷斯都不行。而放眼全世界的现役球员,也只有凯恩比他做得更好,姆巴佩、莱万和卢卡库同样都拿不出他的数据。”

有媒体问到莫拉塔的心理状态。“莫拉塔非常好。”路易斯·恩里克表示,“在训练中,莫拉塔依然保持着微笑,保持着积极的态度。我们对他同样保持着最大的信心。当然进球绝不是他一个人的职责,我们这次招了4名在西班牙最能进球的球员,莫拉塔、赫拉德·莫雷诺、费兰和奥亚萨瓦尔,如果我们需要进球,他们就能同时上场。”

在与瑞典的比赛中,错失机会的莫拉塔甚至被自家球迷狂嘘,赛后在社交媒体上,他也受到来自西班牙球迷的批评和攻击,不过他本人却表示:“面对瑞典时浪费的机会,并不是那么严重的错误。一切都太快了,你没时间思考,当门将出来时,你必须要马上做出决断。我一直在努力为国争光。面对质疑你不能一直闭着嘴,所以我今天会出来回应。我已经准备好明天的比赛了。我现在的状态很好,我的职业生涯已经过了很多年,经常会面对别人对我的看法,但我在乎的只是队友们的看法。西班牙队大有可为,但我们要做的是少听少看,专心做好自己的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