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盖特:不能只盯着凯恩 凯恩:换人是比赛一部分

常山06-19 09: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格兰与苏格兰互交白卷,主帅索斯盖特说:“我们的表现没有达到获胜所需的水平。我们必须接受。我们也要给苏格兰加分。他们防守和处理球很棒,拿到1分当之无愧。

“比赛气氛截然不同,草皮很滑,皮克福德扑救至关重要,他再次为我们做到了,两名中后卫面临完全不同的挑战,他们没有丢球。你可以看到格里利什一对一的能力。

“在锦标赛中,关键是如果你赢不了,那就确保1分。我见过这样的比赛,第85分钟丢球了,每个人都带着比我们现在更糟的心情离开了。这是一场我们必须学习的比赛,我们必须改进表现,我们会这样做的。”

“从我开始,球队全员都可以反思,我们没有足够努力,没有足够射门。这支球队还年轻,一些人从未踢过如此紧张和高压的比赛,这对他们来说是巨大收获,与任何一支像苏格兰这样防守出色的球队交手,我们必须确保创造更多机会,让球员出现在正确区域。现在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这都是很好的挑战,我相信未来几天将是艰难的。”

skysports-harry-kane-england_541.jpg

对于换下凯恩,“我们需要跑动更多,我觉得拉什福德会带来能量。这不是球员个体问题,我们必须统观全场。”

为什么只换两人,“我们更换了两名攻击球员,但仍然觉得我们具备威胁,你不会想在最后输掉比赛,这是锦标赛,而不像单场决胜,你必须不惜一切代价争取胜利,放弃后方的一切,这是锦标赛的迷人之处,你必须同时观察两种可能,这1分可能让我们出线。”

预料会遭到批评?“我们必须表现更好,我必须接受,完全理解,我会确保球员们绝对没事,今晚阵容有很多年轻球员,他们将学到很多,他们刚刚闯过难关,但我们得到了离淘汰赛更近的1分,这是首个目标。”

对于打捷克的阵容,“我觉得对阵克罗地亚的阵容应该再出场,所以我们现在必须重新审视,做出正确决定。我们将观察其他小组,看看我们再拿多少分才够。”

凯恩说:“结果很公平,他们防守很好。被换下是比赛的一部分,主教练认为这是正确的决定,所以你只能接受,事情就是这样。没有一场比赛会是轻松的,苏格兰正在为生存而战。”

赖斯说:“我们主场应该赢,苏格兰拼了命奔跑和防守,斯通斯头球中柱时,我们觉得这个晚上就是这样,如果继续踢下去,可能永远都进不了。如果那个球进了,也许完全不同。苏格兰盯死了凯恩,我们想要进球,就需要把球传给他。但我们不要太沮丧。媒体可能会反应过度,但我们必须保持积极态度,又一场零封是积极的,这是锦标赛,你不可能每场都赢,路上会有小插曲,其他顶尖球队也有踢平的。”

明斯说:“我们必须把重点放在表现上,而不是结果,我们并没有踢出流畅进攻,也谈不上充满活力的最佳表现,但保持了另一场零封,我们很难被击败。有时事情并不像你计划的那样进行,有时很难确切指出原因,但我想可能是比赛强度太大。我们传球的强度和速度都不是很好,但这不一定是我们没达到最佳状态的原因,我认为这是真正享受和成长的机会,让我告诉你,他们是一支不错的球队。有很多英超和国际水平的球员。“

苏格兰主帅克拉克说:“我们踢得很好。周一比赛后我们受到不公平批评。我有群优秀的球员,他们今晚展示了这一点。”

对于吉尔摩,“我们早知道他可以上场;现在只是正确时机带来了,今晚是他的重要时刻,他抓住了机会,没有人对他的表现感到惊讶。”

被评为最佳的吉尔摩说:“赶去比赛最后一次开会,我们才知道首发阵容,只有我父母知道,我在大巴上给他们发了短信。球迷让人难以置信,从第1分钟唱到最后1分钟,这给了我们巨大鼓舞。能为我的国家踢球,在温布利对阵英格兰,我感到非常自豪。我做好了准备,和球队一起训练,所有队友帮助我很快适应。”

队长罗伯逊说:“我们确实应该获胜。我们把球控得非常好,让他们感到沮丧。但我们拿到了1分,让我们还活着。

“今天在酒店和吉尔摩交谈,我只是看着他,他没有显露任何迹象。我相信他可以为苏格兰出场多少次,他有很远大的未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