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J联头号射手或驰援武汉 已入境中国接受隔离

安晓君06-19 10: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J联赛球队札幌冈萨多官方宣布,巴西前锋安德森·洛佩斯离开球队。虽然官方没有公布去向,但据多家日本媒体报道称,洛佩斯将加盟中超武汉队。

webwxgetmsgimg (2).jpg

札幌冈萨多官方表示:“球员安德森·洛佩斯已经接受了其他俱乐部的邀请,以转会为前提离开了球队,现在正在进行协商和准备。如果转会去向决定了的话会再次通知大家。”不过据日媒报道称,洛佩斯于17日晚离开日本,目前已经入境中国接受隔离。

今年27岁的洛佩斯于2019年从首尔FC加盟札幌,本赛季他为球队出场14次打入12球,在J联赛射手榜上并列第一位。日本报道称,洛佩斯本赛季的目标是拿到金靴,但由于武汉方面开出的报价超过了现在的年薪,因此,经济因素也是他同意征战中超原因之一。

武汉队本赛季表现糟糕,前5场比赛2平3负不胜,而且球队只打入了3球。之前外援姆比亚因家庭原因离队,球队外援剩下了埃弗拉、巴蒂斯图唐、阿金以及卡里索四名外援。而球队从浦和红钻挖来、帮助武汉队升级的拉斐尔还没有报名。洛佩斯的加盟,可以提升球队的进攻火力。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