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连平后收获首胜 阿根廷士气大振:不惧怕任何对手

洪流06-19 11: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美洲杯小组赛A组第2轮,阿根廷1比0击败乌拉圭。在上轮1比1战平智利,2021年头3场比赛3连平后,终于赢得胜利的阿根廷队士气大振。乌拉圭则在本年度的3场比赛中2平1负,1球未进,苏亚雷斯和卡瓦尼的组合连续3场哑火。阿根廷主力门将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赛后表示,球队不会惧怕任何对手,而主教练斯卡洛尼则专门表扬了进球队员吉多·罗德里格斯,希望他在今后的比赛中起到更大作用。

E4NFj6uXIAMsWwa.jpeg

首发门将马丁内斯在采访中说:“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赢得冠军,我们不惧怕任何人。能赢下比赛是因为我们有世界最佳球员(梅西),还有一个总是拥有战术方案应对任何问题的主教练。”本场比赛,乌拉圭没有一次射正,马丁内斯虽然未能一展扑救能力,但他的防守指挥发挥了很大作用。

迪马利亚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则提到了他们最大的争冠对手巴西队,“巴西队非常强,他们表现得不错,而且还拥有主场优势。不过,阿根廷永远是冠军的候选人。我们本场比赛战胜了一支为冠军而战的球队,将会沿着这条路继续走下去。”

伤愈复出的克里斯蒂安·罗梅罗表示:“拿到胜利非常重要,我们做到了这一点。国家队是个出色的团队,我感谢教练组给我机会加入这个群体,接下来能走多远取决于我们自己。我们要一场场地来。”

主帅斯卡洛尼对全队都提出了表扬,他表示:“我一直强调,全队所有人都会打比赛,现在这支队伍的首发表现很好,这让我很开心。为什么做出四个换人?其实很正常,之前的比赛我们同样配得上获胜。今天球队更努力,对手没有进球,总的来说非常稳健。”斯卡洛尼还特别提到了进球功臣吉多·罗德里格斯,“吉多一直在我们之中,他的态度很积极,我们很欣赏他在比赛中的存在感。今天他抓住机会打进一球,表现非常好。”

而送出助攻的梅西,则得到了阿根廷媒体的一致赞誉。《奥莱报》以“伟大的梅西”作为标题,详细记述了梅西本场比赛的全部镜头。连续2场被评为全场最佳的梅西,赛后也更新了社交媒体:“加油赢下去!今天的比赛对我们至关重要。赢球可以让我们平静面对之后的比赛,做好接下来应对困难的准备。”

文/洪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