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肯定足协工作与国足表现 足协内部摆上庆功宴

马德兴06-19 18:3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中国足协代表团和中国男足代表团在圆满地完成了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第一小组的比赛、顺利地回到了国内之后,6月18日晚,中国足协专程在苏州封闭区内进行了一次小型庆功宴,为男足将士以及所有奔赴前方辛勤工作的足协工作人员“接风洗尘”,同时勉励国足,希望能够在随后的12强赛中更上一层楼。

QQ图片20210619182828.png

中国足协代表团一行以及中国男足代表团一行是北京时间6月17日中午飞抵的上海,从浦东国际机场入境。在抵达机场后,所有人员按照国家相关防疫规定接受了必要的检测,并等待最终的测试结果。在确认所有成员呈现阴性之后,当天晚上便乘坐大巴车,直接以点对点的方式,被直接运送到苏州的封闭区内,开始接受为期“14+7”的隔离。尽管隔离期间肯定存在着多种不便,但是,因为这次凯旋而归,不仅仅是球队取得了想要的四连胜结果,负责赛事组织工作的中国足协也是圆满地在异国他乡完成了赛事工作,赢得了包括亚足联在内的各方好评,因而,所有人员的心情是相当愉悦的。

在休息了一个晚上之后,至18日下午,两位中国足协的领导还兴致勃勃地与国家队教练组以及工作团队成员一起前往封闭区内的球场,进行了一场内部足球赛。当然,这种足球赛重要的并不是结果,而是表达一种心情。在足球赛结束之后,当天晚上,中国足协亲自设宴,进行了一场小型的“庆功宴”,包括中国足协两位主要领导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兼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在内的30名前方工作团队成员、以及主教练李铁和29名国脚在内中国队全部教练组成员、后勤保障组成员等,全部都到场出席。

据了解,在这次庆功宴上,相关领导首先宣读了来自上级领导部门的贺信。贺信中充分肯定了中国男足在这次40强赛中的出色表现,也充分肯定了中国足协的工作,是足球界为建党百周年之际送上的最好的一份生日礼物。同时,希望中国足球界上下同心、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12强赛中争取取得好成绩。随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也再次对足协工作人员以及中国男足这次的努力予以了肯定与表扬,感谢所有人的付出。同时,对男足国家队在40强赛中表现出了的精气神提出了表扬。同时,在球队实现“小目标”即获得12强赛参赛资格之后,希望全体同仁能够向着更高的目标——进军卡塔尔世界杯一起努力。

尽管根据防疫要求和相关规定,所有成员必须要在苏州封闭区内完成“14+7”的隔离,但苏州方面这一次依然为所有国脚以及足协工作团队成员提供了最好的服务,让所有人都有“回家”的感觉。

“庆功宴”是对前一阶段工作的一次小结,更意味着12强赛的开始!在“庆功宴”结束之后,中国男足从今天(19日)下午开始,已经全面恢复正常的训练。毕竟,国脚们在隔离结束后,需要返回各自的俱乐部准备接下来的中超联赛,同时还需要为9月展开的12强赛进行准备。所以,国家队在隔离封闭期间不会暂停正常的训练。在结束隔离之前,国家队的训练将全面照常进行。

据了解,目前国家队教练组正在等待12强赛于7月1日进行的分组抽签仪式,在揭晓之后,教练组将会拿出更有针对性的备战计划与方案,然后展开更有针对性的方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