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王战决战胜负手:屠晓宇VS王星昊

霜仁06-19 23:31

出头最大 图一(实战图)第25届“马桥杯”新人王战决战第二局,执黑的王星昊六段黑1碰想让白棋应一手,然后再于2位出头,但屠晓宇根本不给黑棋这个机会,白2扳头后,占据双方出头制高点,局面顿时改观。

图一.png

   黑3气合扳头,白10搜根充分体现年轻人的朝气,但绝艺认为应在A位跳,威慑上边盘黑大龙。实战黑11立下后,以后黑B位打拔,这块白棋仍然没活。实战白12抢先于右上动手,胜率升至70%以上。

    图二.png

新手奏效 图二(实战图)第三局执黑的屠晓宇连右下拆边都没下就抢先于右上动手,黑1是新手,与白2交换从棋理上说并不占优,但收到奇兵效果。

      黑9扳头后,白12夹轻易卖掉味道,白16再扳时机不对,黑17断后,白棋勉强作战,黑23、黑31都是愚型强手,黑41弯杀死白四子后,因白棋A位征不死黑两子,右上白大龙最终折腾出打劫活,大势已去。★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