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宣布与德佩签约2年 第3笔免签能否物有所值?

弗雷迪06-20 01: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巴萨官方宣布,签下将在本月底与里昂合同到期的荷兰边锋德佩,双方将签约至2022-23赛季结束。巴萨对德佩的兴趣由来已久,虽然谈判曾经历波折,但荷兰人还是顺利登陆诺坎普。

微信截图_20210619190927.png

这不是德佩第一次加盟欧陆豪门。2015年,当时21岁的他在荷甲以22球斩获金靴,随后转投曼联,并在曼联效力了一年半时间。接着德佩转会加盟里昂,并在这几年里持续保持高光。2019-20赛季,德佩随里昂队打进欧冠四强和法国杯决赛,又在2020-21赛季的法甲联赛中打进20球,夺得银靴,并以12次助攻的成绩成为助攻王。在国家队,德佩出场66次并打进27球,本届欧洲杯上,他在与奥地利的比赛中有所斩获。

德佩主司左翼,但其实可以出任前场的任何位置。这次加盟巴萨,一方面是他因为自由球员的身份,另一方面则是主教练科曼的器重。作为目前荷兰队中的核心球员。德佩与科曼非常熟悉。不过在下赛季的巴萨,兼具技术和力量的他会扮演怎样的角色,拿出怎样的表现,还是要等待比赛的进一步检验。而在引进德佩后,巴萨一家在这个转会期完成了4笔签约:免签阿圭罗、埃里克·加西亚,回购埃莫森,以及这次免签德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