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将帅齐吹戈森斯 穆勒:原来他在意甲踢球啊……

杨子江06-20 05:02 体坛+原创

体坛全媒体驻德国记者 杨子江

在首战输给法国之后,德国队在一场进球大战中4比2击败葡萄牙,重新夺回了出线主动。赛后无论是球队将帅,还是德国媒体或德国队的名宿,都对球队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

主教练勒夫表示:“打完对法国的比赛后,我知道我们需要在进攻端有更多投入。我们打得很出色,球队的士气高昂。对阵一个强大的对手,我们表现出了很好的攻击力。比赛开始我们就打出了速度,而这完全是按照我们既定计划完成的。”

本场比赛中,戈森斯当选全场最佳球员。他在赛后说:“对我来说这一切很不真实,各个层面来看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夜晚,不可能要求更多。我们充满了激情,展现了一流的水准。”而赛后发布会上,勒夫也夸奖他道:“戈森斯传中很好,也拥有难以置信的头球能力。”

进球功臣哈弗茨说:“其实在我看来,我们对法国打得也不错。我们很满意我们今天的表现,我们打得很好。我们信任现有的进攻体系,并且相互信任。末轮的对手匈牙利不容小觑,与他们的这场比赛会很艰难。不过我们会继续今天的表现。”

穆勒表示:“我们展现了好风貌,但我们依然有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们不会因此骄傲,但也可以相信自己的实力。这场比赛与法国那场不同,法国队的防守质量要更好。我们可以相信自己,葡萄牙在欧洲不是弱队。现在我们得到了需要的3分,掌握了出线的主动。至于最后一场比赛,我们看了匈牙利的前两场比赛,他们会让所有的对手感到不适。”

赛后,全队都对戈森斯送上了赞扬,穆勒也不例外:“戈森斯的表现很好,他只打了60分钟。好吧,他在意甲踢球,我不知道这事……他更喜欢频繁地与队友换位。我们表现不错,而他在我们需要他的时候爆发了。”

《图片报》评价道:“这也许是本届欧洲杯开战以来最精彩的一场比赛,也是勒夫执教以来进攻端打得最精彩的比赛之一。这场比赛让人想起了7比1击败巴西。德国队从始至终占据优势,两个边路完全被激活,更重要的是德国有了新的进攻支点:哈弗茨。戈森斯和基米希在边路释放了能量,德国队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了拥有C罗的葡萄牙。0比1落后的德国队一度面临小组出局的命运,逆转葡萄牙后,德国队只需要击败匈牙利就能顺利晋级。”

《踢球者》则着重提到了哈弗茨和戈森斯:“22岁8天的哈弗茨,成为了德国队在欧洲杯上最年轻的进球者,原纪录属于托恩。C罗在欧洲杯和世界杯上的总进球也就此达到了19个,也追平了克洛泽。第5次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他终于取得了进球。戈森斯是德国队取胜的关键,他共参与了球队的3个进球。”德国足球名宿巴拉克则表示:“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今天的我们对对手保持了大约65-70分钟的压迫,球队在进攻端做得相当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