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主帅:德国抓住了机会 前国脚:我们不够好

杨子江06-20 04:36 体坛+原创

体坛全媒体驻德国记者 杨子江

欧洲杯F组第2轮,葡萄牙队2比4不敌德国,2场比赛积3分。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葡萄牙队将帅分别谈到了对这场比赛的看法。显然对于葡萄牙人而言,这场比赛的失利固然很遗憾,但在比赛的很多细节上,他们原本也有机会做得更好。

葡萄牙中场桑谢斯表示:“这场比赛的比分是4比2,但我们和他们一样也有机会得分。这是两支伟大球队间的比赛,我认为我们有机会缩小比分。不管我是否首发我都会全力以赴。所有球员当然都想上场比赛,但我们必须尊重教练的决定。”

 goal_fernando-santos-cropped_nyn82k48mf181294d79czqj5f.jpg

穆蒂尼奥说:“这不是我们希望的结果。我们必须从这场比赛中找到一些积极的东西。德国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将比分缩小为2比4,并有一次射门击中门框。我们必须继续努力。”达尼洛也表示:“是的,这是个很糟糕的结果。我们无法很好的应对德国人的战术。他们掌控了比赛,下半场我们做出了调整,但是还远远不够。”

葡萄牙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的开局不错,组织很好。反击打得也不错。当然德国打得也很好,不过假如我们抓住了反击的机会,结果可能会不同。中场休息时我试图做出改变,但我们丢掉了第三和第四球,随后我们将比分缩小到2比4,我们打了一次立柱,德国也有机会,胜利对德国也是公平的。我们需要忘记这场比赛,因为我们还要准备对法国的比赛,这场比赛对我们也非常重要。”

赛后,前葡萄牙国脚努诺·戈麦斯通过电视节目总结比赛:“葡萄牙从一开始就出现问题,也没有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葡萄牙本可以做的更好。戈森斯离场后,情况有所改善,但最终的比赛结果已经注定。上半场的最后15分钟,和下半场开局10分钟,对葡萄牙来说很艰难。德国人今天表现出了更高的水准,在比赛中打得更聪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