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德评分】C罗逆境不屈 伟大左后卫戈森斯闪耀夜

陈硕麟06-20 09: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德国和葡萄牙在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带来了本届欧洲杯迄今最精彩的一场对抗,体坛加也为本场两队出场球员各自做了打分。

1.jpg

葡萄牙

帕特里西奥 6分:葡萄牙的4个丢球和门将的关系不大,换了别的优秀门将也无法做再多工作。

塞梅多 4.5分:被对位的戈森斯完胜,完全没有展现出位置感,中路防守的空缺也让他分心不少。

佩佩 6分:后防线上唯一表现正常的人,在攻防两端都想努力做出些表率,但无力回天。

鲁本·迪亚斯 5.5分:在德国人的重压之下打进一个乌龙,与其说他表现差,倒不如说哈弗茨此役的状态太好。

格雷罗 5分:葡萄牙的两个边卫表现都很差,格雷罗在本方禁区进乌龙,进攻时则绵软无力。

威廉·卡瓦略 5分:速率太慢,对抗中根本扛不住德国人。

达尼洛·佩雷拉 5分:他和卡瓦略的后腰搭档在一场恶战之后被证明并不成功,中场失控也让后防压力陡增。

贝尔纳多·席尔瓦 6分:在不利局面下策动了第一球,算是有所交代。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4分:几乎全场隐身,甚至让人在批评球队的时候都无法马上想起他。

若塔 6.5分:表现比第一场机敏很多,成了C罗在前场有力的帮手。

C罗 7分:在逆境中展现出了不屈的风范,几次处理球也是顶级水准。

桑谢斯 6.5分:替补球员里发挥最出色的一人,那脚远射若能破门,或许能进一步改变比赛走势。

拉法·席尔瓦 5分:被派上场加强肋部防守,然而没有发挥出作用。

穆蒂尼奥 5.5分:作为几朝老臣,踢得更适应节奏,但他发挥的余地已经不大。

安德烈·席尔瓦 -:上场时间太短,也基本没有贡献。

德国

诺伊尔 6.5分:丢球同样和他没有多大关系,在球队后场组织上依然发挥着他的作用。

金特尔 6.5分:表现有些瑕疵,但在需要自己堵枪眼的时候也不含糊。

胡梅尔斯 6分:看上去还没有从第一场打进乌龙的心理压力中走出,是德国后场动作最拖沓的人。

吕迪格 7分:充分展现出了防守硬度,深知自己作为中卫需要面对什么样的责任。

戈森斯 9分:毫无疑问的全场最佳,德国人也拥有了自己的伟大左后卫。

托尼·克罗斯 7.5分:踢得很有经验,很好地梳理了中场,同时也尽力让葡萄牙人在进攻时踢得不那么舒服。

京多安 7.5分:和克罗斯配合得很好,游刃有余。

基米希 7分:随着时间推移越踢越好,也找准了自己在场上最好的位置。

穆勒 7.5分:已经成为老将的穆勒,是整支球队斗志的体现,而他的能力也依然为德国队前场所需要。

哈弗茨 8分:让葡萄牙中卫非常苦恼的存在,有他在中路不断骚扰,德国队可以更自如地渗透。

格纳布里 6.5分:存在感稍显不足,尤其是身披10号,人们会对他更寄予期望。

哈尔斯滕贝格 6分:替换戈森斯上场,平稳地踢完了比赛。

埃姆雷·詹 5.5分:他上场之后,德国在防守上显得有些吃紧。

聚勒 6分:在德国人转换思路,准备守住胜果时,合格地巩固了防线。

格雷茨卡 6.5分:有机会为德国继续扩大比分,稍稍差了点运气。

萨内 -:上场时间太少,只有稀少的几次触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陈硕麟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