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炫父”!王永珀、李源一、叶力江晒和父亲合影

深圳足球俱乐部06-20 09:47 体坛+原创

从什么时候开始

父亲的两鬓添上了白发

你的个头一点点超过他

从什么时候开始

永远为你遮风挡雨的爸爸

开始跟不上你的步伐

……

父爱沉默却有力

父爱如山

也可以如渊如海

今天是父亲节

深足俱乐部官方邀请了三名队员:王永珀、李源一、叶力江,来晒一晒自己与老爸的合影。

王永珀:

小时候与爸爸合影最多

打开手机相册,王永珀翻出自己与爸爸的合影:刚学会翻身、刚学会走路、少年时的一家三口……最新的照片变成了爷爷与孙女。

1.jpg

王永珀说:“小时候,爸妈特别喜欢拉着我拍照,现在他们喜欢和孙女拍照。而且我自从开始踢球出外闯荡,人长大了,回家少了。这两年因为疫情回家也不方便,所以与爸爸的合影也越来越少,这个遗憾下次回家我一定要弥补。”

2.jpg

李源一:

当爸爸后的第一个父亲节

小时候,李源一特别喜欢骑在爸爸肩膀上玩。

3.jpg

最近一次与爸爸的合影,是一家人今年春节前去买年货时拍的。这是李源一第一次接父亲来深圳过年。

去年7月女儿出生,成功升级为超级奶爸的李源一说:“这是我当爸爸后的第一个父亲节,更加能体会到爸爸对孩子的期待与付出。希望父亲身体健康、女儿健康成长。”

4.jpg

叶力江:

希望一直能成为爸爸的骄傲

小时候,叶力江和爸爸的合影不多,这张照片还是专门去照相馆拍的。

5.jpg

踢球的叶力江从13岁开始就独自在外闯荡,家乡遥远,他通常都是一年才回一次家。今年春节前放假回家,叶力江临时起意跟爸爸来了一张自拍。

6.jpg

在叶力江家乡的小球馆里,挂着一件叶力江首次代表深足踢中超联赛时穿的球衣。在球馆意外看到儿子的球衣,叶力江爸爸拍了张合影,第一时间骄傲地发给了儿子。

7.jpg

看着爸爸发来的照片,叶力江给自己的未来定下了更高的目标:希望一直能成为爸爸的骄傲,帮助深圳队赢得更多荣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