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吐不快】葡萄牙打入4球,2比4憾负德国

肥猫06-20 10: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肥猫原创

经过了一个精彩激烈的比赛日后,不吐不快又跟大家见面了~

前一天晚上的三场比赛可以用无聊透顶来形容,昨晚的比赛,则是相当好看啊。匈牙利凭借主场之势1比1逼平法国,甚至在上半场先进一球。进球后的匈牙利队员也是非常兴奋,直接冲到看台下庆祝。

GIF 2021-6-20 6-13-17.gif

什么?没看清?那就来看一下截图…

E4P_-i_WYAUwXM4.jpgE4QB4A_WYBM5zpU.jpg

反正这一下,小姐姐是吓得不轻。

本场比赛,首发的本泽马表现不佳,还错失了一次绝佳机会。

看到本泽马的场上表现之后,姆巴佩是这样的…

微信截图_20210620062733.png

德尚是这样的…

微信截图_20210620062841.png

吉鲁的内心应该是这样的…

微信截图_20210620063155.png

国内球迷的心情就像当时的热搜一样…

微信截图_20210620062930.png

本泽马:我不会真的是来背锅的吧?

src=http___pic4.zhimg.com_50_9ccda6be90e95cd91e22506c97a88418_hd.jpg&refer=http___pic4.zhimg.jpg

此外,本场比赛另一大尴尬人物非登贝莱莫属了。巴萨边锋下半场替换拉比奥登场,上来就是一脚射门打在立柱,大家都以为法国队要开始收割比赛了,结果登贝莱又来了几脚让人看不懂的传球失误…

然后在比赛结束前,又因伤被勒马尔替换下场…

d12e3d38gy1grnyq1reo0g20f007iu0y.gif

随后又传来德佩官宣加盟巴萨的消息,唉,登贝莱真是俱乐部主力难保,国家队也踢得不顺……

src=http___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_q_70,c_zoom,w_640_images_20190924_ad14500c76064acc95d1ed3de2074460.gif&refer=http___5b0988e595225.cdn.sohucs.gif

随着匈牙利收获进球,小组四支球队中,仅剩德国队还没有取得进球了。而在与葡萄牙队开场之后不久,C罗便率先破门,留给德国队的时间不多了。

关键时刻,鲁本·迪亚斯挺身而出,用一记乌龙球帮助德国队首开纪录。随后,格雷罗再下一城,德国队2比1反超比分!

E4QpZ6AVkAYwPMr.jpg

连续两个乌龙进球帮助德国队破门,有人不禁要问:你们德国人自己不会进球吗?

答:我们第一场就自己进球了啊…

006r3PQBly1flxaqvz9pwj30fk0beaaj.jpg

而乌龙球凭借着本场比赛的梅开二度,本届欧洲杯总进球数已经来到了5球,继续领跑射手榜。

下半场,哈弗茨和戈森斯分别进球,终于在队内射手榜上追平了胡梅尔斯。

20200209228687_ekCNDz.jpg

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C罗并没有放弃,助攻若塔扳回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葡萄牙打入4球,2比4憾负德国。等等,这是在致敬北大中文男足吗?

微信截图_20210620070148.png

虽然比赛输了,但老将C罗的表现依然出色,场边的葡萄牙球迷更是打出横幅为C罗加油。

E4QqrGRXIAQpxhY.jpg

不过这标语内容:葡萄牙,水,可口可乐,嗯,可以,这很C罗…

E4KEzOxXoAAUnn4.jpg

可口可乐公司:你不是不喝可乐只喝水吗?那我就来个捆绑销售,你买不买?

赛后,看到C罗、佩佩与克罗斯打招呼的画面,皇马球迷有没有一丝丝伤感呢?

再来看看西班牙和波兰的比赛吧。西班牙又没赢,此次大赛的西班牙的比赛简直是催眠良药。控球率和传球成功率都非常高,但就是不进球,这场面,有没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E4RhHCKVkAEnE0L.jpg

没错,像不像当年范加尔执教的曼联?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罗德里吐槽了草皮条件不佳:场地没有处于最好的条件下,对我们进行了相当大的惩罚。好家伙,西班牙男足逐渐向中国男足靠拢?

20200515517125_RpOLKY.jpg

当然了,拥有莱万的波兰表现同样让人大跌眼镜,小组赛2场1平1负,场上表现远没有场下球迷精彩。

E4RVEeCVcAA0I28.jpg

最后,再来关注一下篮球赛场吧。男篮亚预赛上,周琦发球又失误了,底线球直接发到队友头上…

001TCj3Ily1grnmxej27hg608o04y4qq02.gif

不过好在周琦末节顶住了压力,帮助中国男篮再次战胜了日本男篮。没给网友们留下再为自己“改国籍”的把柄。

好了,今天的吐槽就先到这里了,咱们下期再见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