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入克罗地亚申花球迷:五味杂陈...我是大连球迷

霍妮06-20 10:30 体坛+原创

6月18日,欧洲杯克罗地亚与捷克的比赛中,看台上一名穿着上海申花球衣的球迷乱入了克罗地亚的球迷区。很多网友调侃“不狂不放不克罗地亚”。然而这位球迷发现自己火了之后解释自己是大连球迷,“感觉自己在火的同时,却轻易背叛了大连足球,也真希望自己当时穿的是一件大连队的队服。”

b8af84b9gy1grmwuqosjuj20n70cz4qp_副本.jpg

据了解,这位球迷叫张沛然,是一名在英国留学的大连小伙儿。由于随身只携带了大连队的围巾,所以临时借来了这件申花球衣前往球场观赛。他说,下次看球,希望能够穿着大连队的球衣再来。

“就在昨天,克罗地亚对阵捷克的比赛之前,我随身携带了带有大连一方全体球员签名的围巾,但是大连队的队服并没有带来英国,所以临时向朋友借了一件我第二主队申花队的队服。大连队与申花球迷之间、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向来都是非常不错的,并且申花半队球员也都是大连人,我每次远征上海虹口足球场,气氛也是相当融洽,所以就把申花作为自己的第二主队。”

“当我中场休息时翻热搜,发现了我乱入克罗地亚球迷区的视频,并且还承接上了‘不狂不放不申花’的标题被不断转发,我当时的内心确实是五味杂陈的,感觉自己在火的同时,却轻易背叛了大连足球,也真希望自己当时穿的是一件大连队的队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