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随性一战意大利轮换7人 曼奇尼确认维拉蒂出战

霍尔顿06-20 10: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即将迎来对威尔士的A组最后一轮较量,曼奇尼以战代练意图明显,大概率将做出7处阵容调整,藉由提前出线的良机,为接下来走得更远进行阵容试验。而意大利队主帅坦陈,这可能是他们本届欧洲杯唯一有机会“随心所欲”的一场比赛,毕竟到了淘汰赛,每场较量都关乎命运,无法以如此轻松的心态继续练兵。

Mancini-Italy-training.jpg

曼奇尼证实,此前始终处于养伤状态中的维拉蒂已经做好出场准备,“维拉蒂需要比赛,这几天的训练里他都表现不错,所以如果他首发——而且他可能会首发——我们会在中场评估他的状况。我绝对相信我们的球队中拥有26名首发球员,如果你看过我们在欧国联和欧洲杯预选赛中的表现,我们在人员方面发生了很大变化,而这也带来了一些效果。”

意大利前两战结果是三连又三连,多点开花甫以意大利炮的绿茵统治令观者深感愉悦,被赞为本届欧洲杯中最具为华丽的球队之一。对此,曼乔幽默回应道,“好吧,我们都是一群充满魅力的小伙。这是令人愉快的,但我们必须始终努力做到更好。这不会带来压力,只会令我们开心。法国仍是夺冠大热,即便他们被匈牙利逼平。还有比利时,所以目前的形势对我来说没什么变化。”

倘若以小组第二名晋级,意大利队可以在淘汰赛阶段避开比利时,但曼乔表示不会在末轮输给威尔士,以求得更为有利的赛程,“我们始终为胜利而战,这是我们的原则,也将一以贯之。无论下场比赛是去伦敦还是阿姆斯特丹,我们都没有问题,这没有什么区别。威尔士是块硬骨头,多年来始终处于较高的世界排名中,拥有优秀球员。他们是一支英国球队,身强体壮,别忘了他们上届欧洲杯的四强战绩。我们会争取胜利,这是我们的目标。他们有贝尔、拉姆塞、乔·艾伦等技术出色的球员,是一支结合了典型英国身体素质的技术型球队。”

据RAI体育消息,意大利队在本周六的队内对抗赛中演练的阵容同对瑞士的首发阵容相比共有7处变化。除去已经被证实膝伤康复、即将迎来本届欧洲杯首次亮相的维拉蒂,曼奇尼还将轮换前场三人组。此前被认为将首发出战的费代里科·基耶萨由于在最后一练中出现伤病讯号,所以可能被尤文图斯队友贝尔纳代斯基取代。因西涅轮休,贝洛蒂代替因莫比莱。后防四将集体换新,阿切尔比和巴斯托尼搭档中卫组合。

意大利队预测首发(433):唐纳鲁马/托洛伊、阿切尔比、巴斯托尼、埃默松/克里斯坦特、若日尼奥、维拉蒂/贝尔纳代斯基、贝洛蒂、佩西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