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心了!伊萨克:莱因克尔?一个在演播室的老球员?

达耶06-20 11: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瑞典1比0击败斯洛伐克,伊萨克当选全场比赛最佳球员。在BBC担任节目主持的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在社交媒体上称赞伊萨克前途无可限量,“毫无疑问,伊萨克将吸引全欧洲俱乐部的关注,他真的才华出众。”

然而赛后发布会有记者问伊萨克怎么看待莱因克尔的赞美时,伊萨克却说道:“我不是很认识他,他是一个在演播室里工作的老球员吗?”

“嗯,他是1986年世界杯金靴......”

“好吧,那时候我还没出世呢。不过我还是知道一点这个人的。(笑)”

BBC《当日比赛》嘉宾、曼城名宿理查兹没有放过这个机会,糗了莱因克尔一顿,他在西班牙对波兰的节目中对莱因克尔说:“伊萨克谈到你了,是吗?”

随后演播室播放了伊萨克在新闻发布会的片段,今年60岁的莱因克尔看了后自嘲道:“我可是在夸他耶!‘一个在演播室里的老球员’?这话我不知道怎么接了。”

理查兹哈哈大笑,也跟着自嘲道:“他说他那时候还没出世。没人认识你的感觉怎么样?现在你终于知道我的感受了吧!”两人相视大笑,“是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达耶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