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将帅总结20-21赛季 施奈德:队员很棒 不甘心

李辉06-20 12: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爵士队昨日不敌快艇,总比分2比4出局,结束了赛季。今天爵士将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总结了过去的这个赛季,主教练施奈德表示他不甘心,“能执教这群球员,我感到非常幸运。我为他们感到不甘,我知道他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很难接受我们的赛季已经结束了。我相信我们的球员,从投篮的角度看,昨天对手显然超常发挥,我希望通过调整和暂停帮助我们挺过去,但最终我们没能完成它。我们下半场只得了 47 分,如果我们想稳住局面,这肯定还不够。上半场与下半场的区别让我们很难应对。”

“我能感受到那种痛,我试图去缓和情绪,当冷静下来后,我开始思考怎样才能通过改变去提升,我们有这种潜力,但目前我们还没完成任务。”施奈德继续说道。

过去几年,爵士队每个赛季都在常规赛有不错的表现,今年他们更是拿到了西部第一,然而他们却始终无法打进西部决赛。

不过,目前的这支爵士队阵容结构稳定,用戈贝尔的话来说,他认为爵士队拥有夺冠需要的一切球员,英格尔斯在采访中则表示,他希望球队可以保留全部的核心阵容。

“我认为我们不需要拆掉核心阵容,但也许要补充一些关键部分,比赛刚打完,我没有具体的想法和答案。我爱球队中所有人,尽管他们不是我澳大利亚的队友。我会期待今年的奥运会,但我会先和家人享受几天生活,然后和爵士方面保持联系,和主教练斯奈德聊聊看法。毫无疑问,我下赛季回来后会更好,这是每年都做到的事情。”英格尔斯说道。

60ce89c48e9f097d5e508ce7_1024.jpg

今年季后赛,爵士后场核心之一的康利在首轮遭遇伤病,并因此缺席了和快艇的前5场比赛,第6场仓促复出,康利也表现不佳,对于康利,英格尔斯表示,“昨晚我和他聊了聊,希望能从他那里得到一些答案,我会尽我所能帮助球队留下他,每个人都看到了他对我们这支球队的影响。我的女儿和康利的大儿子在一个班。”

2016年夏天,康利和灰熊签下了5年1.53亿、当时联盟最大的合同,如今这份合同即将到期,康利的未来也备受关注,谈到自己即将成为自由球员,康利表示,“首先我想赢得总冠军,我会和家人们坐下来谈谈,为自己和他们做出最好的决定。”

对于G6的失利,康利表示他还是带伤作战,“从日程安排的角度看,过去两个赛季在身体和精神上都充满了挑战,很难按照正常的节奏来应对,至于我,昨天是我最近几个星期第一次可以跑步。”

法国球星戈贝尔则表示他还需要时间来接受输球的结果,“显然我们自己的期望不止是第二轮,连输四场是我们这赛季从没经历的事情,你会试着问自己应该做些什么,我们整个赛季都没发生这样的事情。我还需要一些时间理清我的思绪,关于赛季结束我还有很多事情困扰着。”

和快艇的G6,戈贝尔在防守端效率的下降无疑是爵士最终被逆转的原因,第三节比赛,他们被快艇队投中了很多三分,包括小将曼恩投中了4记三分,对于球队下半场防守失效,戈贝尔解释道:“问题在于如果我不去防,我们就会给对手上篮机会,我们的比赛计划就是让曼恩出手,而不是让雷吉等人突破。我们试图找到更好的防守轮转,但他们每个进攻回合都表现的很完美。”

只能说,爵士队距离一支真正的冠军球队还有差距,休赛期他们需要对阵容进行优化,尽管可能离开爵士,康利还是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我们需要那些能打多个位置的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