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C罗队友难道都自带“乌龙”属性?!

宗谷一06-20 21: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本届欧洲杯已有5粒乌龙,超过前三届之和

6.jpg

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2比4德国的比赛,葡萄牙后卫迪亚斯和格雷罗上半场各打进1粒乌龙。数据统计,本届欧洲杯至今,已有德米拉尔、什琴斯尼、胡梅尔斯、迪亚斯和格雷罗等5名球员打进了5粒乌龙球,而此前3届欧洲杯合计才只有4次乌龙球。值得一提的是,打进乌龙的5人中4人都是C罗的队友。

@劳什子:乖乖,进乌龙的五个人有四个是C罗队友。

@噼里啪啦ing:乌龙多+点数不进也多…

@纯粹:恭喜乌龙喜提2021届欧洲杯金靴!

@披荆斩棘的哥哥:为了共同的男人,队友衬托得好辛苦。

@花开两朵:说明现在足球比赛节奏越来越快了。

@看菜下饭:葡萄牙防守怎么了,丢球全是一个套路。

@大雨滂沱:震惊!队友疯狂输出,C罗或成最大赢家?

@小胖子:无语凝噎了,教主的队友“真给力”。

C罗107粒国家队进球分布图

C罗.jpg

欧洲杯第二轮,葡萄牙虽然2-4负于德国,但凭借本场的一粒进球,C罗在代表葡萄牙队出场的177场比赛中共打进了107粒进球,其中共攻破了43个国家和地区的大门。这其中,瑞典和立陶宛都被7次洞穿大门,排名第一。而德国成为了C罗最新解锁的国家。

@王大力:可叹!强如C罗也从未攻破过中国队球门。

@我爱吃鳗鱼:德国队守了C罗这么多年,都守到C罗36岁了,最终还是晚节不保。

@丽江小四:本届欧洲杯教主是来破纪录的,拿不拿冠军无所谓。

@荒诞过去:下场可不可以解锁法国。

@轻松搞定:以后看还怎么黑,对德国都进球了。

@一路向南:只差两球能打破阿里代伊的国家队进球纪录。

@唯一的无解:C罗:我没有刻意追逐纪录,是纪录在追逐我!

@苏维YY:中国是C罗永远得不到的。

西班牙两战平均控球率81%,未尝一胜

西班牙.jpg

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1-1战平波兰,小组赛前两场均取得平局。两轮比赛结束,西班牙队有着平均81%的控球率,这一数据是本届欧洲杯2轮后所有球队中最高的。不过很遗憾,如此高的控球率却没让斗牛士军团取得1场胜利。

@愤怒的公牛:只会控球会给你发奖杯吗?不是没用,是真的没用。

@赤脚大仙:10脚传球,8脚横传,一脚回传,有毛用。

@孚应:板鸭踢法没问题,没得分手是硬伤,打强队容易萎,走不远的。

@桥底睡的方哥:参考巴萨打加的斯有82%的控球率还输。

@宿醉:侧面反应了传控足球没有未来。

@家里有矿:恩里克就是一手好牌打的稀烂,瞎带。

@青春飞扬:穆里尼奥说了锋无力,他们得把球传到门里边才行。

@少一个小白:所以嘛,这一套不吃香了,整场传来传去,沉闷乏味。

莫雷诺造点+主罚中柱,莫拉塔补射打偏

莫拉塔.gif

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西班牙1比1波兰,第58分钟,杰拉德·莫雷诺造点+主罚中柱,莫拉塔补射打偏。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欧洲杯至今已出现9个点球,其中5个罚丢,命中4个。

@AlexLidc:葡萄牙后卫要是有莫拉塔这解围水平也不至于一场两乌龙。

@大温柔666:莫拉塔还不如不来补,太尴尬了。

@咖啡、色の瞳:双逆足门前打飞,太离谱了。

@孙艺珍大女神:点球还没有乌龙球进得多,情何以堪。

@刀刀417:德国维尔纳,西班牙莫拉塔,谁用谁知道。

@激动的心:莫失良机是白叫的?

@幽乐思晴:莫拉塔是不是收了支付宝的广告费? 

@Polidi:快乐三兄弟,斯特林、维尔纳、莫拉塔。

@蓝霞水杉:上支付宝搜“好球” 肯定搜不到这个。

KD谈绝平球:我那双大脚踩在了线上

杜兰特.jpg

NBA东部半决赛G7,篮网不敌雄鹿,大比分3-4被淘汰出局,赛后杜兰特接受了采访。篮网雄鹿第四节篮网的最后一攻,杜兰特接球面对塔克防守,转身超高难度后仰跳投绝平。杜兰特对此表示:“我那双大脚踩在了三分线上,我只是看到了我离终结对手赛季是那么的近。”本场,杜兰特出战53分钟,36投17中,三分11中4,轰下48分9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

@蜡像馆之姚明:雄鹿:谢大脚不杀之恩。

@佛跳墙:心疼我杜,今天心情低落了一天了!

@kobeheart:一个跟腱断裂过的男人,这个系列赛两次打满全场!牛逼!

@广西李兰特:早点被淘汰也许是好事,再继续下去杜兰特迟早会被纳什用废了。

@公小侧:喊你穿40码的鞋子你不信。

@杯子碗口粗:我想要卡莱尔。

@carryt:杜兰特的脚是53码,仅次于奥尼尔,穆托姆博,姚明的脚。

@弱z不要回复我:我觉得是天意,它的脚不想在受罪,如果绝杀,我可以肯定杜兰特的脚跟腱还得断!

哈登透露自己伤病是腿筋二级拉伤

哈登.png

篮网主场加时输给雄鹿,大比分3比4遭淘汰。此役,哈登17投5中,三分球12中2、罚球10中10,得到22分9篮板9助攻1抢断1盖帽。赛后,哈登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遭遇的是腿筋二级拉伤。

@一摳解千愁:你哈登有伤要不就别上,或者你上去那站着等球,你运20秒给杜兰特?甩锅?多少次了!

@GAaeGzRv:篮球不会说谎,软蛋不会有好下场。

@付老师变瘦中:哈登年年季后赛表现稳定,值得对手信任!每年关键场次都掉链子!

@bamk1:保罗,霍华德,安东尼,威少和我发来贺电。

@呼叫橙子:哈登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就从来没有掉过链子。

@格鲁德:哈登:二哥,我今晚去输液了,输的什么液,输的抢七大战拉垮之夜!

@KEY-Dove:那些之前说伤病也是竞技体育的一环的可要坚定立场啊。

@WADE我男神:哈登有伤可以理解,但哈里斯我真是想把他撕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