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疫情导致离开广州队 会将美好记忆珍藏

天谭06-20 23:09 体坛+原创

6月20日,保利尼奥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宣布,自己因疫情原因告别广州队,他还表示自己带着“任务完成”的心情离开,并且由衷感谢俱乐部。全文如下:

blna1.jpg

今天,我足球生涯中最重要的一个阶段之一走到了尽头。

2015年,广州恒大俱乐部给予了我信任,并对我的实力充满信心,74个进球、172场比赛和8个冠军是对我们合作成果的真实写照。这也是对我的职业和个人生活而言相当精彩与特殊的几年,我会将这些美好记忆珍藏。

新冠疫情深刻地改变了世界时局,于我而言,很不幸,疫情导致了我与俱乐部的提前告别。我心里非常难过,但我是带着“任务完成”的心情离开。

在此,我衷心感谢俱乐部、我的同事们和我在中国交到的朋友!

广州恒大,谢谢你!中国,谢谢你!

我们有缘再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