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维拉蒂助攻佩西纳 意大利1比0十人威尔士

常山06-20 23: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杯A组第3轮,意大利1比0胜威尔士,全胜获头名,威尔士小组第二出线。维拉蒂助攻佩西纳破门。安帕杜染红。

意大利 1-0 威尔士(罗马)

(39'佩西纳)

39' 维拉蒂被乔·艾伦撞倒后右路开任意球,佩西纳顺势脚弓一蹭入远角,1比0。

53' 贝尔纳代斯基任意球中左柱。

55' 安帕杜踩踏贝尔纳代斯基,被红牌罚下。

75' 拉姆塞开任意球,基弗·穆尔头球摆渡,贝尔凌空打飞。

意大利阵容(433):唐纳鲁马(89'西里古)/托洛伊,博努奇(46'阿切尔比),巴斯托尼,埃默松/维拉蒂,若日尼奥(75'克里斯坦特),佩西纳(87'卡斯特罗维利)/贝尔纳代斯基(75'拉斯帕多里),贝洛蒂,小基耶萨

威尔士阵容(343):丹尼·沃德/罗登,安帕杜,冈特/康纳·罗伯茨,莫雷尔(60'基弗·穆尔),乔·艾伦(86'莱维特),尼科·威廉斯(86'本·戴维斯)/贝尔(86'布鲁克斯),拉姆塞,丹尼尔·詹姆斯(74'哈里·威尔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