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野狐人气争霸赛胜负手:柯洁VS赵晨宇

霜仁06-21 00:01
图一.png

间不容缓  图一(实战图)腾讯野狐第四期人气争霸赛半决赛三番棋首局,潜伏(柯洁九段)执白对思想的星空(赵晨宇八段),黑1虎败着!当于A位贴,一步不能松。黑5也只能于10位打吃,白B位断,黑C尖无妨。

实战无异于束手就擒。至白12弯出,上边盘黑棋数子被吃,形势逆转。

黑15肩冲后又不能于D位扳断,因为白棋有E位靠断的强袭手段。既奈何不了边上白三子,黑棋输定。

图二.png

对杀要害  图二(实战图)第二局,潜伏执黑,两人进行大对杀,白2应在A位破眼,此为双方急所。黑9点后,白棋棋形豁露破绽,白18硬着头皮强杀,但黑19以下展现基本功,至黑23扳,白大败。

以下白B,黑C,白D,黑E做眼,即典型的有眼杀无眼,棋局结束。潜伏2比0晋级决赛★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