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沙奇里梅开二度 瑞士3比1土耳其仍列第三

莫兰06-21 00:21 体坛+原创

·欧洲杯A组第3轮

瑞士3-1土耳其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瑞士对阵土耳其。凭借塞费罗维奇的进球,以及沙奇里的梅开二度,瑞士3比1取胜,但最终他们还是排在小组第三位,能否出线取决于其他小组的比赛结果。土耳其则三战全败垫底出局。

QQ图片20210621002026.gif

6'塞费罗维奇禁区外左脚低射破门,瑞士1比0领先。

swi tur 2.gif

26'沙奇里远射破门,瑞士2比0领先!

swi tur 3.gif

33'米尔迪尔远射,但皮球被佐默扑出。

swi tur 4.gif

62'伊尔凡·詹打进世界波,土耳其扳回一城,1比2!

68'沙奇里梅开二度,瑞士3比1土耳其!

77'瑞士前场任意球机会,扎卡的射门击中立柱!

3.gif

瑞士首发:1-佐默/4-埃尔韦迪、5-阿坎吉、13-里卡多·罗德里格斯/3-维德默、10-扎卡、8-弗罗伊勒、14-楚伯/23-沙奇里、9-塞费罗维奇、7-恩博洛

土耳其首发:23-乌乌尔詹·恰克尔 / 2-切利克、4-瑟因居、3-德米拉尔、25-米尔迪尔/6-图凡、22-艾汗/ 21-伊尔凡·詹、10-恰尔汗奥卢、7-云代尔/17-布拉克·耶尔马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