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三分+零封已成标配!谁来阻止意大利?

小Y06-21 07: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734d21b-2520-430d-beb7-4b9bdcc37cd5.jpg@!img01

【欧洲杯】意大利1比0威尔士

意大利第39分钟打破僵局,维拉蒂右路任意球传中,佩西纳前点12码处射入后角!

北京时间6月21日0点,欧洲杯A组第三轮意大利对阵威尔士。上半场,贝洛蒂错失良机,维拉蒂助攻佩西纳破门。下半场,贝纳德斯基任意球中柱,阿姆帕杜被直接红牌罚下,随后两队都未能改变比分,全场比赛结束,意大利1比0威尔士。最终意大利以3战全胜积9分获得A组头名将在淘汰赛面对C组第二,威尔士因净胜球优势获得小组第二将面对B组第二。

【30】截至目前,意大利队已保持连续30场不败,追平了1935-1939年期间,波佐带队时创下的队史纪录。意大利队上次输球,还是2018年9月在欧国联的比赛中,客场0比1不敌葡萄牙的比赛。

【11】最近11场比赛,意大利队未失一球,保持零封+全胜。

【4】这是意大利国家队历史上第四次以全胜的战绩通过大赛(世界杯+欧洲杯)的小组赛阶段,此前三次还要追溯到是1978年世界杯、1990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洲杯。

【欧洲杯】瑞士3比1土耳其

第26分钟,祖贝尔传球,沙奇里禁区弧顶射入右上角!土耳其第62分钟扳回一城,恰尔汗奥卢传球,卡赫维奇远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上角!

第68分钟,祖贝尔左路斜传完成助攻帽子戏法,沙奇里12码处推射入网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6月21日00:00,欧洲杯A组第3轮,瑞士对阵土耳其。上半场,塞费罗维奇低射帮助瑞士取得领先,沙奇里世界波扩大优势,索默数次精彩扑救;下半场,卡赫维奇远射扳回一城,沙奇里推射梅开二度,扎卡定位球中柱。最终,瑞士3比1击败土耳其,积4分以净胜球劣势位居小组第三,他们目前的净胜球为-1个,土耳其则3战皆败出局。

【3】祖贝尔贡献了3次助攻,是2000年的鲁伊·科斯塔后,首位欧洲杯单场助攻3次的球员。1980年相关统计出现以来,他是第3位达成该成就的球员。

【7】沙奇里梅开二度,打进了个人第2和第3粒欧洲杯进球。加上4次世界杯破门,他超越约瑟夫·许基在上世纪中叶创下的纪录,成为史上在大赛中进球最多的瑞士球员。

【4】沙奇里2014世界杯、2016欧洲杯、2018世界杯、2020欧洲杯都有进球,是瑞士足球史上第一个连续4届大赛进球的球员。

A组排名:意大利第一、威尔士第二

42ef0977-619b-4235-b60a-e699f9f32516.jpg

欧洲杯A组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结束,意大利1比0战胜威尔士,瑞士3比1击败土耳其。这两场比赛过后,A组小组赛比赛全部结束:意大利3战全胜积9分位列榜首;威尔士1胜1平1负积4分位居次席;瑞士与威尔士同分,且与威尔士战平,因净胜球劣势位列第三;土耳其三战皆负积0分排名垫底出局。

70b01cee-44d5-4786-997a-421bb7d56105.jpg@!img01

拉波尔塔:欧足联已向我们道歉赔钱请求原谅

6045a2980c0d7.jpg

巴萨俱乐部今日在诺坎普举行巴萨会员大会,会议上巴萨会员表决通过了俱乐部与金融机构合作的总额达5.25亿欧元的融资业务,巴萨的主席拉波尔塔称,这笔融资是俱乐部所必需的,它不会用来签约球员,它的任务是让我们管理好俱乐部。

会员大会上,拉波尔塔还就欧超现阶段的情况进行了阐述,并表示欧足联无法对俱乐部进行处罚:“这个项目并没有完全夭折,法律规定欧足联不得对欧超联赛采取行动。可反观欧足联,他们的表现一直非常激进,事实上,他们是真正的垄断者……我们将继续尝试与欧足联对话,我们不会为组织了欧超联赛进行道歉,更不会因为要主宰自己的命运而去给别人道歉。”

拉波尔塔随后接受采访的时候更是强硬表态:“你看到欧足联的反应了吗?向我们道歉、赔钱、请求原谅。它是一个垄断组织,一个新时代正在到来,这还需要一些时间,但它即将到来。”

斯基拉:巴萨将与梅西续约至2023年

60a8e3c0ed72e.jpg

斯基拉消息,巴萨将与梅西续约至2023年。33岁的梅西与巴萨的合同6月30号到期,记者表示梅西已准备好和巴萨续约至2023年,还剩最后的细节待敲定,续约很快将完成。

广州队官方:与保利尼奥正式解约

aabf5e02-47d0-4c75-bb45-c7d7694550ff.jpg

6月20日, 广州足球俱乐部官方发布公告,宣布与巴西外援保利尼奥正式解约。广州队在公告中写道:“由于全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复杂严峻,根据国内疫情防控规定,广州足球俱乐部巴西外援保利尼奥无法按时返回继续履行工作合同。经友好协商,我俱乐部与保利尼奥依照合同约定于今日正式解约。”保利尼奥也在社交平台向广州队和球迷们道别:“新冠疫情深刻地改变了世界时局,于我而言,很不幸,疫情导致了我与俱乐部的提前告别。我心里非常难过,但我是带着“任务完成”的心情离开。”

保利尼奥别于2015年6月至2017年8月、2018年7月至今效力广州队,其间出战176场比赛,贡献74粒进球、29次助攻,随队获得1次亚冠冠军、3次中超冠军、2次超级杯冠军和1次足协杯冠军,可以说是广州队绝对的功勋外援。

记者:唐纳鲁马明日接受巴黎体检

ed28871a-7f0d-44d3-96ed-0a20b50d77c0.jpg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透露,意大利国门唐纳鲁马将在明日接受由巴黎圣日耳曼安排的体检。据悉,唐纳鲁马将与巴黎签约至2026年,双方就加盟一事已经达成协议。唐纳鲁马与AC米兰的合同今夏到期,此前AC米兰技术总监马尔蒂尼已经确认,唐纳鲁马不会留在米兰。

法国球员疑遭歧视 欧足联开启调查

ab4c7b1f-6985-48a6-bdad-9f7307feedea.jpg

欧足联官方确认,将对匈牙利对阵法国的比赛中部分现场球迷的行为进行调查。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在匈牙利1比1战平法国的比赛里,有现场球迷在姆巴佩得球后发出了带有种族主义意味的怪叫,也有球迷用种族主义语言攻击了阿尔及利亚裔的本泽马。

【NBA】雄鹿抢七险胜篮网进东决!

c552b448-4374-4267-a03a-4b168588b256.jpg

北京时间6月20日,雄鹿客场加时115比111击败篮网,抢七决胜挺进东部决赛!此役杜兰特再次打满全场,独得48分9篮板6助攻,命中了拖进加时的关键跳投,但最后时刻体能枯竭无力逆转。“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得到了40分和13个篮板,他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5位在抢七战中交出“得分40+和篮板10+”的球员。哈登22分9助攻9篮板,但17投只有5中,米德尔顿得到23分10篮板。

中国男篮再胜中国台北 获得四连胜

122d5cb2-27f6-4f3a-a029-19f49bbf235f.jpg

北京时间昨日结束的一场亚预赛比赛中,中国男篮以91比73击败中国台北,取得四连胜。数据方面,周鹏21分6板4助攻,沈梓捷18分14板,胡明轩13分,吴前12分,赵继伟12分6助攻3抢断。中国台北吴家骏13分,吴晓谨10分,谭杰龙9分6板。

世联赛中国女排3比0美国

d583cf70-73c3-4863-a6ac-dcc0fcae2524.jpg

当地时间6月20日,2021女排世联赛迎来第15个比赛日。中国女排3比0战胜主力自由人和拉尔森休战的美国女排,终结对手在本届世联赛的14连胜。三局比分为25比10、25比20、25比17。未能晋级四强的中国女排最终还是以七连胜结束世联赛最后阶段的比赛。

8f671be6-4884-4ad9-920a-8ca34041d4a9.jpg@!img01

【国际足球】

都体:国米新主赞助商很可能来自美国 张康阳正进行接触

官方:小阿扎尔缺席比利时第3轮 媒体爆料其遭遇轻微伤势

卡塔尔体育官方宣布 西班牙中场哈维·马丁内斯加盟

克洛普:若我执教会让德国踢四后卫 希望勒夫能率队欧洲杯夺冠

网传比达尔等至少6名智利球员美洲杯期间招妓

泰晤士报:欧超联赛不存在退出机制 12家俱乐部一致同意才可解散

镜报:瓦拉内经纪人有望本周与曼联会面 皇马要价5000万英镑

穆勒开戈森斯玩笑:他只踢了60分钟好球 毕竟在意甲踢球

罗体:阿森纳准备2000万欧报价科雷亚 拉齐奥要价4000万欧

罗体:曼联为博格巴标价8000万 他可能和C罗互换东家

罗马诺:切尔西计划与坎特商谈续约 为他送上新合同

斯基拉:阿森纳为奥亚尔开出600万欧年薪5年合同

队报:登贝莱因膝盖伤势无缘法国vs葡萄牙的比赛

德尚:登贝莱膝盖后侧肌腱被踢了一下 需要接受检查

【篮球】

布克40+13+11 太阳120比114力克快船取得西决开门红

布克成为NBA历史第八位在西决砍三双球员

太阳队总经理詹姆斯·琼斯当选NBA年度最佳总经理

Shams:杜兰特预计将出战东京奥运会

名记:丁威迪计划拒绝执行球员选项 成为不受限制自由球员

乔·哈里斯近5战三分命中率仅24.2% 比字母哥还低

G7赛后哈登透露自己伤病是腿筋二级拉伤

媒体人:阿不都沙拉木已与新疆顶薪续约

CUBA总决赛 清华战胜北大夺冠

【综合】

WTA伯明翰站贾巴尔夺冠

WTA柏林赛俄罗斯黑马萨姆索诺娃女单夺冠

女王杯草地赛贝雷蒂尼夺冠

F1法国站维斯塔潘夺冠

ATP哈雷赛安贝尔夺冠

45e41af1-4039-4569-b133-f739ea13e3ce.jpg@!img01

哈登透露自己伤病是腿筋二级拉伤

9c216b8f-0f8c-49ed-94f9-6a4b23e04d81.jpg

篮网主场加时输给雄鹿,大比分3比4遭淘汰。此役,哈登17投5中,三分球12中2、罚球10中10,得到22分9篮板9助攻1抢断1盖帽。赛后,哈登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遭遇的是腿筋二级拉伤。

@一摳解千愁:你哈登有伤要不就别上,或者你上去那站着等球,你运20秒给杜兰特?甩锅?多少次了!

@GAaeGzRv:篮球不会说谎,软蛋不会有好下场。

@付老师变瘦中:哈登年年季后赛表现稳定,值得对手信任!每年关键场次都掉链子!

@bamk1:保罗,霍华德,安东尼,威少和我发来贺电。

@呼叫橙子:哈登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就从来没有掉过链子。

@格鲁德:哈登:二哥,我今晚去输液了,输的什么液,输的抢七大战拉垮之夜!

@KEY-Dove:那些之前说伤病也是竞技体育的一环的可要坚定立场啊。

@WADE我男神:哈登有伤可以理解,但哈里斯我真是想把他撕了。

f216b559-c48f-4e7f-bb9f-9cad829263d7.jpg@!img01

“希望各位不要举报”系列之三十三,在Instagram上很火的,拥有G罩杯的日本写真网红HOSHINO。

1ce2b37c-e457-4606-bbc6-de113e266750.jpg@!img01

今日(6月21日)

08:00 美洲杯B组第3轮 哥伦比亚  -  秘鲁

08:00 NBA东部半决赛7 老鹰  -  76人

明晨(6月22日)

00:00 欧洲杯C组第3轮 乌克兰  -  奥地利

00:00 欧洲杯C组第3轮 北马其顿  -  荷兰

03:00 欧洲杯B组第3轮 俄罗斯  -  丹麦

03:00 欧洲杯B组第3轮 芬兰  -  比利时

05:00 美洲杯A组第3轮 乌拉圭  -  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