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别广州!保利尼奥晒8张图回忆中国生活点滴

黄何06-21 11: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广州俱乐部宣布因为队内外援保利尼奥无法按时返回继续履行工作合同,经过友好协商,俱乐部已经与保利尼奥正式解约。21日凌晨,保利尼奥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出8张图,回忆了自己在中国的时光和在广州这座城市生活的点滴。

8张图中,有保利尼奥与队长郑智训练以及比赛中拥抱庆祝,和妻子、孩子一同欢庆夺冠,还有在机场被恒大球迷热情接机合影等。其中还有一张是保利尼奥亲自拍摄的广州地标建筑广州塔的夜景。

值得注意的是,保利尼奥这条动态是他在外网社交账号上发布的,不难看出,保利尼奥非常乐意向巴西或者全世界其他地方的球迷,展现自己对广州队和广州这座城市的深厚感情。而保利尼奥动态发出后,引来上万网友点赞,一些中国球迷也积极留言表示“看哭了!”,他们欢迎保利尼奥未来有机会再次回中国、回广州看看。

2015年6月29日,广州队宣布保利尼奥以1400万欧元的价格,从英超球队托特纳姆热刺队签下巴西中场悍将。当年保利尼奥随后帮助广州队夺得2015年亚冠冠军,并代表广州队出战2015年世俱杯。2017年8月14日,广州队官方宣布,保利尼奥正式加盟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巴萨为此支付4000万欧元的解约金。在广州队效力的第一段期间,作为球队中场绝对主力的保利尼奥为球队出战95场,贡献25个进球5次助攻。

2018年7月8日,保利尼奥以租借方式回归广州队。2019年冬季转会窗,广州队提早以租借期结束后买断的条款买断保利尼奥,并宣布他回队,转会费为4200万欧元。2019年,保利尼奥不仅和队友们一起为广州队拿到了顶级联赛第8冠,同时他也获得了当赛季中国足协顶级联赛最佳球员称号。当赛季,保利尼奥为球队共出战42场进球22个助攻8次。保利尼奥在广州队效力期间获得过1次亚冠冠军、3次中超冠军、2次超级杯冠军、1次足协杯冠军的荣誉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