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球迷期待暴力鸟加盟神户 和3名巴萨队友重逢

安晓君06-21 14: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20日,广州队宣布保利尼奥离队。获得自由身的保利尼奥目前还没有确定自己的去向,日本球迷则在网上呼吁保利尼奥加盟J联赛球队神户胜利船,和伊涅斯塔以及维尔马伦重逢。

R4a4e0d0d41bba97502e65197da420dc9.jpg

保利尼奥在广州队效力期间,代表球队出场176次,打入74球并送出了29次助攻,帮助球队拿到1次亚冠冠军以及3次中超冠军,是球队无可争议的核心。之前有消息称,保利尼奥希望留在巴西签约科林蒂安。但科林蒂安的高管透露称,俱乐部无法满足保利尼奥的高薪。

但是可以说,保利尼奥因为出色的表现根本不用愁下家。保利尼奥离队,日本媒体也进行了报道,日本球迷则希望保利尼奥加盟神户,“如果以巴萨化为目标的话,那就去神户吧。”当然,也有球迷希望保利尼奥去浦和红钻,“浦和的目标是加强球队,保利尼奥虽然年薪很高,但他是自由球员。浦和在亚冠中多次对阵广州队, 保利尼奥真的很强。”

神户胜利船本赛季在J联赛中暂列第5位,球队中场伊涅斯塔之前刚和球队续约到2023年,续约从的年薪虽然从将从32.5亿日元,变为20亿日元,但也达到了惊人的人民币1.2亿。此外,球队还有比利时后卫维尔马伦以及西班牙中场桑佩尔。值得注意的是,保利尼奥和桑佩尔以及维尔马伦都在巴萨做过队友。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