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赛艇队抵达秋田备战东奥 成第三支抵日海外队

肥柴06-21 15: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据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6月20日,参加东京奥运会的丹麦赛艇队运动员和教练等14人经羽田机场抵达了秋田县大潟村。一行人员将在此开展赛前集训至7月18日。据内阁官房负责人透露,这是海外奥运队伍赴日的第三例。据大潟村透露,丹麦代表团在机场的PCR检测中所有人均呈阴性。

微信截图_20210621150050.png

此前澳大利亚垒球队已在群马县太田市展开赛前集训。7月开始,海外奥运代表团将纷纷抵日。此外,预计新加坡乒乓球队将于6月27日抵达静冈县岛田市。

丹麦赛艇队曾在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上夺得男子银牌和女子铜牌,是本届奥运也有望夺牌的劲旅。据大潟村透露,为防止新冠疫情,代表团的行动范围将被限制在村内的酒店及训练基地大潟赛艇场等地,逗留期间每天接受PCR检测。

原计划与居民开展的面对面交流活动已取消,但人们可在赛艇场参观训练,还将组织中小学生与选手们开展在线交流。

第二例抵日的乌干达代表团19日下午在成田机场降落。9人中有1人在机场的PCR检测中新冠病毒呈阳性,其余8人已于6月20日抵达赛前集训地大阪府泉佐野市。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