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返回巴塞罗那:梅西续约进展?我不清楚

文斯06-21 22: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巴萨主帅科曼已从荷兰返回巴塞罗那。在下飞机之后,面对前来提问的媒体,科曼耐心地进行了回答。

img_ppunti_20210513-164253_imagenes_md_propias_ppunti_210513lerica105a-kfVC-U410142719761cZE-980x554@MundoDeportivo-Web.jpg

今日法国队刚刚确认登贝莱因伤告别本届欧洲杯,对此科曼表示,“对于这件事我还没有办法说太多,他又一次受伤,运气很差。我们只能接受这件事。”

而对于梅西的续约谈判进展,科曼则表示,“关于梅西的事情,我也不太清楚,俱乐部正在争取,希望达成协议。对于巴萨的未来而言,梅西的续约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根据此前的消息,拉波尔塔本有意考虑换掉科曼,在双方会谈之后,科曼最终留任。对此科曼回应称,“的确,那十天时间里,我们双方的心里都有一些不舒服。之后我们进行了几次重要会谈,俱乐部、主席先生和我都很希望一起面对下个赛季。如今我们都已经谈妥了,也没有什么问题了。”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