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鲍姆加特纳破门 奥地利1比0乌克兰

文斯06-21 23:27 体坛+原创

欧洲杯小组赛第三轮

乌克兰0比1奥地利

21'鲍姆加特纳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洲杯小组赛末轮,奥地利1比0战胜乌克兰。第21分钟,阿拉巴开出角球,鲍姆加特纳抢点破门。凭借着这场胜利,奥地利升至小组第二,而乌克兰则位列小组第三。根据赛程,位列C组第二的奥地利将在1/8决赛中对阵意大利。

第21分钟,阿拉巴开出角球,鲍姆加特纳抢点破门,奥地利1比0领先乌克兰。

第33分钟,鲍姆加特纳受伤无法坚持,舍普夫替补登场。

第37分钟,莱默射门被扑出。

第42分钟,奥地利打出快速反击,舍普夫右路传中,阿瑙托维奇中路包抄射门打偏。

乌克兰首发(451):1布先 / 21亚历山大·卡拉瓦耶夫、13扎巴尔内、22马特维延科、16梅科连科 / 7亚尔莫连科、10沙帕伦科、5瑟多尔丘克、17津琴科、8马利诺夫斯基 / 9亚列姆丘克

奥地利(4321):13巴赫曼 / 21莱纳、3德拉戈维奇、4欣特埃格、8阿拉巴 / 23克萨韦尔·施拉格、24莱默、10格里利奇/ 19鲍姆加特纳、9扎比策 / 7阿瑙托维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