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加德:落选大名单我有些失落 仍会支持英格兰队

罗诺亚06-21 23: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20-21赛季下半段,租借加盟西汉姆联的林加德表现出色,他也进入到了英格兰队的33人欧洲杯初选名单。不过,林加德还是落选了出征欧洲杯的球队最终名单。日前接受采访,林加德表示,自己对于未能参加本届欧洲杯感到有些失落。

0_GettyImages-1309607665.jpg

“我的确有些失落,会有些情绪低落,但也必须要尊重主帅的决定。我与索斯盖特关系很好,现在要去支持这些小伙子们。”林加德这样说道。

“我喜欢看英格兰队的比赛,我自己也是球迷。首场比赛我去啤酒花园看球,我也很享受。”

“去年11月的时候,我觉得没有人会认为我有机会参加欧洲杯。但之后我非常努力,在租借期表现得很好,英格兰队也来找到了我。3月份那次集训我过得很开心,回到国家队与大家在一起的感觉很好。”

“我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进入到了初选名单,但最终未能被选上,但我会一直支持球队。”

“我从未怀疑过我的能力,我一直很相信自己。季前备战时我跟索尔斯克亚说过,我需要比赛时间,他之后告诉我说,我们可以在12月份再讨论此事。后来他同意我外租。在租借效力于西汉姆联期间,我与他有过一些对话,他一直很支持我,这段租借期我过得很好。”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