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丹麦4比1完胜俄罗斯 第二名出线完成逆袭

萧晴06-22 03:02 体坛+原创

·欧洲杯B组第3轮

俄罗斯1-4丹麦

欧洲杯B组第3轮,丹麦4比1击败俄罗斯,在前两场比赛全部告负的情况下,在最后一轮完成逆袭,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他们将会在1/8决赛中对阵威尔士。

微信图片_20210621210019.png

18'俄罗斯中场断球,戈洛温单骑闯关射门被扑出!

29'赫伊别尔禁区外大力远射,但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38'达姆斯高禁区外弧线球破门,丹麦1比0领先!

59'俄罗斯后场传球低级失误,波尔森门前捡漏轻松破门!

70'韦斯特高禁区内犯规,久巴主罚点球轻松命中,为俄罗斯队扳回一球!

79'克里斯滕森世界波破门,丹麦3比1领先!

81'丹麦快速反击,梅勒内切破门,丹麦4比1领先!

俄罗斯首发:16-萨福诺夫/2-马里奥·费尔南德斯、14-吉基亚、3-季韦耶夫、13-库德里亚绍夫、23-库贾耶夫/15-亚历克谢·米兰丘克、7-奥兹多耶夫、11-佐布宁、17-戈洛温/22-久巴

丹麦首发:1-小舒梅切尔/18-瓦斯、3-韦斯特高、4-克亚尔、6-克里斯滕森、5-梅勒/8-德莱尼、23-赫伊别尔/9-布雷思韦特、20-波尔森、14-达姆斯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