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奥地利小将一击制胜 利物浦心仪之人涨价了!

杨子江06-22 03:20 体坛+原创

体坛全媒体驻德国记者 杨子江

1比0击败乌克兰,奥地利取得小组第二,直接晋级到16强。被主帅罗西寄予厚望的阿瑙托维奇连续浪费良机,表现疲软,倒是被红军利物浦看中的中场鲍姆加特纳,利用定位球为奥地利拿到一场胜利。对未能提早拿下这名霍芬海姆球员,利物浦难免感到遗憾。本场赛后,鲍姆加特纳的身价肯定又要暴涨了。

对奥地利来说,和乌克兰的比赛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虽然双方同分,但由于乌克兰的进球数多于奥地利,所以乌克兰在开场就摆出了防反的态势。但开场没多久,鲍姆加特纳利用角球在乱军中得分,为奥地利顺利抢下开局,比赛也随即进入了奥地利喜欢的防反的局面,只可惜复出的阿瑙托维奇脚风不顺,半场前连续浪费进球良机,否则奥地利上半场就应该锁定胜局。

据英国媒体的报道,利物浦对这名年仅21岁的霍芬海姆中场球员非常感兴趣,克洛普希望在今夏将其签下,取代即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荷兰人维纳尔杜姆。英国媒体说,相对于莱斯特城的蒂耶勒曼和门兴格拉德巴赫的诺伊豪斯,奥地利人的身价可能是最便宜的。这不是鲍姆加特纳第一次和英超传出绯闻了,今年一月他就被传出被曼联追逐,曼联当时出价2000万欧元。

 

对这样的传闻,鲍姆加特纳一笑置之:“这种传闻比其它乱七八糟的传言要好些,不过说实话,我真没那么多时间去考虑这些事儿。我也懒得去否认,这样的传言我有了些经验,你必须学会应对。”

用“廉价”形容鲍姆加特纳,显然是不了解其特点。他在场上能打攻击型中场,能打左前卫,是攻击线上的多面手,虽然是一名中场,但在代表奥地利国家队的13场比赛当中,他已经斩获4球2助攻,效率相当的惊人。本赛季代表霍芬海姆打的41场比赛当中,鲍姆加特纳打进9球,并贡献7次助攻。

今年3月份,鲍姆加特纳才与霍芬海姆续约到2025年。《踢球者》报道说,新合同中应该有违约金条款,可能与德米尔巴伊的差不多,后者2019年以3200万欧元去了勒沃库森。当然,即便对于财大气粗的利物浦来说,3000多万欧元的转会费也不便宜。不过想想当年4100万欧元从霍芬海姆带来的菲尔米诺,或许克洛普应该对自己的选择有更多信心。

对于鲍姆加特纳来说,一战便踢出了自己的身价,也让年轻人感到异常兴奋。赛后他在采访中表示:“我真的不能相信这一切,我现在只能享受这一天。这对每个人都很特别,尤其在疫情侵袭的日子。我在比赛中感觉头很痛,而且越来越严重。在我射门的时候,我意识到可能不用用头,伸一下脚就行了。”

鲍姆加特纳或许没想到,自己下意识的一脚,决定了球队出线的命运。这是自1954年以来,奥地利首次杀进大赛的淘汰赛阶段,如果在淘汰赛中依然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霍芬海姆很难再留下鲍姆加特纳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