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决G2莱昂纳德将继续缺席 小莫里斯可以出战

幻仁06-22 08: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幻仁

北京时间6月22日,洛杉矶快艇正式宣布卡瓦伊·莱昂纳德将缺席和太阳的西决G2一战,另外小莫里斯一开始也被曝出有可能缺阵,但他目前不在伤病名单上,应该可以出战。

E4bYtRvWQAclEKf.jpg

莱昂纳德由于膝盖扭伤缺席了G1,那场比赛快艇114比120输给了太阳。小莫里斯也在上一战中伤到了右膝,并因此下半场只打了5分钟便退出了比赛。

尽管继续缺席,莱昂纳德始终在和球队保持沟通,他也经常会和教练组成员联系,商讨如何调整策略,尽力为球队提供帮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