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内斯:阿扎尔表现很棒 芬兰主帅:丹麦理应第二

常山06-22 08: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比利时2比0胜芬兰,全胜夺得小组头名,主帅罗伯托·马丁内斯赛后说:“我们真的很专注,很职业,防守很稳,等待首球来临,我们知道这会开启一切。我们上半场几乎进了,但这支球队很难对付,我们不得不调适。

25345243.jpg

对于阿扎尔的表现,“他激励自己,进入很好的位置,看起来很自由,左右翼轮替,感觉他很强壮,很开心,他的身体反应很棒。下一步是观察他的最后一传。”

对于特罗萨尔和多库首次欧洲杯出场,“我真的很高兴,他们看起来并不是首次出场,特罗萨尔踢了不同位置,影响很大。多库还年轻,但似乎在这个水平很多年了。

“这支球队过去5年非常稳定,现在的任务是让每个人发挥出最好状态,我们将去塞维利亚,需要适应,让每名球员做好准备。”

本场最佳德布劳内说:“我们知道芬兰将非常紧凑,但一旦我们进球,他们就必须出击,比赛变得开放,我们下半场好多了。淘汰赛阶段非常不同。我们知道不能犯错,否则就会回家。”

芬兰主帅卡内尔瓦说:“我们很多方面必须提高,比如减少简单失误。你看到了比利时的实力,我们也创造了几次机会。第1个失球有点不走运,没能拿到1分,我感到失望,现在有一点点晋级的机会。丹麦表现出了强大的精神力量。我为我们排在俄罗斯前面感到自豪,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认为我们会带着晋级机会进入最后1轮,但丹麦理应获得第二。”

芬兰队长斯帕尔夫说:“如果决赛中看到比利时,我不会感到惊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