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中超球星离开?葡媒曝金玟哉已达成转会协议

黄何06-22 11: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亲自辟谣了尤文图斯跟自己的绯闻之后,金玟哉最近又跟葡超豪门波尔图联系在了一起。当然,球迷已经习惯了金玟哉跟各种欧洲球队传绯闻,而且他本身也一直想要离开中超去欧洲效力。

QQ图片20210622104208.jpg

据葡萄牙媒体《纪录报》透露,24岁的亚洲天才后卫金玟哉已经与波尔图达成转会协议。根据此前的消息,波尔图计划在今夏将金玟哉带到葡萄牙,今夏引援将会支出一定的转会费。波尔图已经做出了实质性的引援举动,开始协商转会的相关细节。

报道中称,波尔图已经和北京国安达成了转会协议,对方同意将金玟哉出售。目前波尔图正在与金玟哉进行合同谈判。对于金玟哉,葡萄牙媒体非常看好,表示这名24岁的后卫有非常出色的身体素质,他即将成为波尔图下赛季的有力补充。

按照纪录报的说法,波尔图将与金玟哉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目前谈判进展相当顺利,由于已经和北京国安达成了转会协议,因此只要金玟哉同意了波尔图的报价,他就将立即前往波尔图报到。

金玟哉在亚洲已经证明实力,21岁就随全北现代拿到K联赛冠军,同时随韩国队获得东亚杯冠军,22岁代表韩国队拿到亚运会冠军,2019年1月以52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北京国安。在2020年夏窗开始,金玟哉陆陆续续与欧洲多支球队产生绯闻,孙兴慜一度将他推荐到热刺,但是国安开价达到1500万欧元,使得欧洲各队只能望而却步。

目前,金玟哉依然值200万欧元约1500万人民币,今夏及时出手可以回收1500万,这对于波尔图或者其他欧洲球队不算一笔太大的转会费开支。根据最近一年的消息,金玟哉受到了拉齐奥、埃弗顿、沃特福德、尤文图斯等多支欧洲球队的抢购,可见他在今夏依然不会缺下家、金玟哉立足欧洲的属性也非常明显,身高1.9米,体重76公斤,能力相当全面,完全符合欧洲球队对中卫的要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