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吗?高管对西蒙斯意见不一 里弗斯:他需要进步

李辉06-22 11: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76人抢七出局,西蒙斯的糟糕表现让他再度被卷入风口浪尖,关于西蒙斯的未来,人们众说纷纭,76人队是否应该再给这名昔日的状元郎机会,还是直接在休赛期将其送走。

本赛季季后赛,西蒙斯的表现无疑是极其糟糕的,他场均只能拿到11.8分,罚球命中率更是只有34.2%,在和老鹰的系列赛最后4场比赛的第四节中,他更是没有一次运动战出手,他多次被对手采用“砍鲨战术”走上罚球线,不仅无法命中罚球,还严重影响了球队的进攻节奏,进入联盟5年之后,西蒙斯迎来了他个人最低谷的时期。

日前,据NBA著名记者迈克尔·斯科托报道,诸多联盟高管都谈到了西蒙斯的情况下,一位联盟高管认为,他会让西蒙斯改打大前锋。

“我不确定是否会交易他,但我会让他去打大前锋,然后争取得到一名控卫,西蒙斯在季后赛里完全消失了,他需要打得更有侵略性,特别是在季后赛里。他满足于送出助攻拿到篮板打出好的防守,但要想在季后赛赢球,球队需要他拿出更多的表现,他应该给对手施压。”

另一位高管则直截了当的表示他会考虑交易,因为西蒙斯缺乏在季后赛打球的能力,“西蒙斯在季后赛的能力是欠缺的,这令人担心,他足够出色,可以帮助你的球队进入季后赛,可以在常规赛打出好的表现,但是季后赛对他来说变得很有挑战性,因为比赛慢了下来,球员的弱点会暴露,他的表现伤害到了球队。”

“因此我会探索交易,看看是否能够得到两个适合和恩比德搭档并且能立刻赢球的球员,交易来那些可以给队友制造机会的控卫或者侧翼球员。”该高管继续说道。

还有一位高管则表示他会尝试用西蒙斯追逐这个休赛期可能离队的大牌球员,“西蒙斯不是特别适合搭档西蒙斯,其他球员可能更适合恩比德,很难围绕西蒙斯打造一支球队,他不够优秀,无法成为建队核心,我认为他的罚球能力伤害了他的价值,是我的话我会探索交易,像利拉德、比尔这样的球员比西蒙斯好两个档次。”

u=1586401535,740490413&fm=26&gp=0.jpg

当然,还有的高管认为,还应该给西蒙斯多一个赛季的时间,“我会再给他一个赛季的时间,让他在夏天努力提升自己的罚球和进攻技术,还有中距离投篮,如果还有三分的话...但这可能需要好几个赛季。”

“对他的话,你不能着急,他现在的问题是心态,对自己的投篮没有信心,不能说绝对正确,否则我找不到其他原因解释他的状况。”

费城76人队在今天召开了赛季总结会,队友和教练都谈到了西蒙斯的情况下,因伤缺席了这轮系列赛后面几场比赛的丹尼·格林表示,“输和赢我们都一起扛,被淘汰不是他一个人的错。”里弗斯则表示,“我对西蒙斯持乐观态度,我非常看好他,但他需要进步,有时候你需要经历一些事情才会去直面那些问题。”

需要进步?对于西蒙斯来说,这就是他这个休赛期需要做的事情,自进入联盟以来,西蒙斯的技术特点就从未改变,他的优点一直都在那里,他的缺点也一直都在那里,但正所谓不进则退,连续多年的不改变让西蒙斯最终为自己的自信或是懒惰付出了代价。值得一提的是,西蒙斯确定将不代表澳大利亚男篮参加奥运会,他将在休赛期花时间提升技术,对于76人而言,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另外还有媒体透露,西蒙斯可能会将自己的主投篮手改成右手,总而言之,这个休赛期的成果将直接决定西蒙斯在费城76人队的未来,乃至他在NBA的未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