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就收1比0苟赢 阿根廷主帅:担心球员体能

托克罗06-22 12: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阿根廷在美洲杯第3轮1比0小胜巴拉圭,头3战1平2胜积7分,在5队进4的情况下提前出线。联手为球队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的迪马利亚和帕普·戈麦斯赛后接受了采访。迪马利亚说:“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我们创造很多机会,但只把一个转化为了进球。我们开局很强势,我们试图将比赛掌握在自己手里。”

D0aBhzOGhGdlC7BA.jpeg

帕普·戈麦斯说:“安赫尔(迪马利亚)的助攻非常棒,我只需要轻轻一脚将球打进。球队又赢了,这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现在要好好休息并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提前完成晋级人物后,接下来的第4轮阿根廷轮空,他们将获得更多时间准备后面的比赛。

本场的进球是帕普·戈麦斯在阿根廷国家队正式比赛打进的第一球,从2017年第一次入选国家队以来,他只在当年对新加坡的友谊赛上打进过一球。“我很高兴,我一直在等待这个(进球的)机会。我对这场胜利感到非常高兴。我想到了家人、朋友。你所做的努力会在你脑海中浮现,当还没轮到我(上场)的时候,我要耐心等待机会。”

阿根廷连续两场胜利都是1比0小胜,包括之前连平智利和哥伦比亚的世预赛,球队都是先进一球然后收缩阵线,主动降低比赛节奏。主帅斯卡洛尼解释说:“今天让我担心的是球员的身体状况,比赛的条件不是很好。巴拉圭的体能更新鲜(上轮轮空,两场比赛相隔7天),下半场巴拉圭发挥得更好,我们的机会没那么多,但也有其它方面的表现。显然,我们还有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就像所有的比赛一样。下一场比赛我们有可能进行轮换,提前出线让我们安心。”

本场阿根廷在首发阵容做出了6名球员的轮换,中卫佩泽拉顶替了上一场首发的奥塔门迪,他赛后说:“我们已经看到球队在成长,它正在成形。教练知道,当有人累了,就会有人做出回应,我们所有人都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现在我们已经出线了,但我们必须继续成长。我们上半场表现出色,下半场降低了比赛强度,但对手并没有获得太多得分机会。”

1624334931955.jpg

队长梅西没有接受赛后采访,但是他照例在社交媒体发声鼓励球队,他写道:“继续收获一场关键的胜利。很自豪能像我的好朋友@马斯切拉诺一样 身穿蓝白球衣出场这么多次,他永远是我尊重和钦佩的人。”本场梅西第147次代表阿根廷队出场,追平了马斯切拉诺的国家队出场纪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