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摩拳擦掌或在G3复出 小卡伤情愈发扑朔迷离

白亼06-22 14: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明天上午九点,菲尼克斯太阳队就将在主场迎来和快艇的第二场比赛。不过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因为新冠防疫问题,太阳队的核心控卫克里斯•保罗依旧无法在本场比赛中缺席。谈到CP3的状态时,球队主教练威廉姆斯的态度十分明确,他表示到目前为止,保罗的状态还没有发生任何改变。

“我知道我们仍然非常具有竞争性,但我真的不知道没有克里斯-保罗会发生什么事情,而且是在西部决赛,在这方面我们经验很少。”威廉姆斯说道:“保罗每天都和我讨论我们的球队,讨论他在比赛中看到了什么,并尝试去提高。”

好消息是,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在洛杉矶隔离期间,保罗的身体状态不错,曾经接种过疫苗的他并没有出现过任何新冠的相关症状,这也让我们看到了保罗尽快回归的期望。日前,雅虎体育著名记者克里斯•海恩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保罗的状态。他表示,保罗很有可能在G3或者G4中迎来复出。

kawhi-leonard-chris-paul-getty-062121-ftrjpg_17xrlalsnvkl91dwuiit6q5sk2.jpg

“我被告知,虽然保罗处在安全协议中,但太阳目前对他的近况感到乐观和鼓舞。他们也没有太着急去推动整个进程。另外,我了解到目前保罗正呆在洛杉矶,所以我想看上去保罗可能会在洛杉矶的客场比赛中复出,也就是G3或者G4。当然对于保罗,太阳目前还没有一个具体的复出时间表,这依然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我相信这个日子应该不远了。”海恩斯说道。在第一场比赛中,布克承担起了领袖的责任,他全场轰下40分13板11助攻的大号三双,帮助球队以120比114击败了快艇,获得系列赛开门红。

相比于保罗积极的康复状态,快艇方面的情况则比较糟糕。与爵士系列赛的最后两场比赛,莱昂纳德均因为膝盖伤病缺席,乔治的及时爆发帮助快艇度过难关。可是面对实力更加强大的太阳,这次的难关,对于缺少小卡的快艇来说,并不好迈。

根据此前的报道,莱昂纳德的膝盖伤病阴云密布,甚至听到了有可能是前交叉韧带撕裂的这种假设。曾有消息表示,小卡将会在膝盖消肿之后进行后续的检查,但是快艇方面始终没有透露明确的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卢指导表示,莱昂纳德已经会确定缺席西决第二场的比赛。“我之前和莱昂纳德聊了昨晚的比赛,他非常投入,十分专注,每天都会和队友们聊天,告诉他们自己看到的问题。他总是在竭尽全力帮助球队和教练组。”卢说道。虽然小卡保持了参与感,但是无法出场的他是不能给球队带来实质性的帮助的。

60c5a9ab0f65e.jpg

“两队阵容方面,第二场的情况可能和第一场相似。”海恩斯继续说道:“快艇没有完整公开莱昂纳德的伤情,因为他们担心他可能出现诸如十字韧带撕裂这样的严重伤病。我被告知莱昂纳德目前在洛杉矶的家中积极进行康复训练,这是一个好消息。康复的进展目前不错,能够进行康复训练这意味着他可能暂时不需要进行手术。所以快艇目前对他依然在进行逐日观察。我们都知道过去几年莱昂纳德的伤病情况以及球队对他的措施。所以球队会避免公开他的详细伤病情况。总体来说,现在莱昂纳德正处在每日观察中,当然他肯定不会出战G2。”

另一位ESPN记者文霍斯特也佐证了海恩斯的消息,他表示,虽然说快艇方面对于莱昂纳德在季后赛中复出感到乐观,但是这很有可能是个烟雾弹。他理解快艇不公布小卡具体伤情的理由,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想要从膝盖伤病中康复,的确需要大量的事情。综合目前的情况来看,想要莱昂纳德赶上西决的比赛,可能性不高。保罗摩拳擦,经过半个月的休息他掌蓄势待发,而小卡这边复出却遥遥无期,这轮系列赛的结果似乎已经变得明朗起来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