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约翰逊:湖人需要射手 篮网不需要哈里斯

李辉06-22 16: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尽管已经不再湖人队担任职务,但魔术师·约翰逊对于老东家还是非常的关心,日前在节目中,魔术师·约翰逊谈到了湖人队的补强问题,他认为湖人队应该在詹姆斯和浓眉身边安排射手。

“湖人必须要引入一些更好的角色球员,无论是通过交易还是中产合同签下一名球员,湖人需要补强,假如他们能够实现补强他们依然是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我们想念丹尼·格林,直到他去到费城人们才意识到这一点,因为格林可以拉开场上空间还能防守,詹姆斯需要能投三分的队友,戴维斯也是,因为那可以给他们两个人制造空间。”

“首先湖人队需要知道哪些球员是他们可以得到的,无论是通过交易还是中产签约,佩林卡都需要做好功课,我认为他会做到,我知道库兹马看起来已经心不在焉,似乎要被交易走的样子,你要知道卡鲁索身上会发生什么,他是现在这支球队最好的外线防守者,他可以防守后卫,你要在他身上最正确的决定。今年季后赛我们都看到了,每支球队都有两三名射手,我曾经试图选中老鹰的赫尔特尔,但老鹰在我们之前选走了。”

“所以最重要的就是给詹姆斯和戴维斯寻找射手,同时告诉戴维斯,他必须要在中锋位置上承担更多的责任,而不是允许他说‘我不想打中锋’这是不行的,你在湖人队,我们努力赢球,在我看来,我们还应该把詹姆斯的位置调整回原来的小前锋,我们现在要求他做太多的事情了,你不能要求他打控卫,那意味着在消耗他,他要持球过半场,还要组织进攻还要突破,这对他的消耗太大了,我们需要詹姆斯在季后赛期间体能充沛,然后让他做他最擅长的事情。”魔术师·约翰逊继续说道。

src=http___nimg.ws.126.net__url=http%3A%2F%2Fdingyue.ws.126.net%2F2021%2F0511%2F64af4379j00qswycm0017c000hs00anc.jpg&thumbnail=65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refer=http___nimg.ws.126.jpg

20-21赛季,湖人队之所以卫冕失败,和球队的伤病有很大的关系,但同时湖人队的阵容也需要做出调整,季后赛湖人队是外线投射最糟糕的球队之一,他们无法将创造的机会投进,很显然上赛季球队休赛期的引援工作是失败的,如今湖人队迎来了全新的机会,如果能够围绕詹姆斯和戴维斯进行合理的引援,那么他们下赛季依旧是冠军的热门。

除了给心心念念的湖人提建议外,魔术师还给刚刚被淘汰的篮网提了建议,他认为篮网队不需要乔·哈里斯这样的球员,“欧文、杜兰特、哈登在进攻端的统治力是现象级的,联盟历史上甚至都没有这样的组合,但球队需要更好的阵容来帮助他们夺冠。”

“我认为篮网应该交易哈里斯,换来一名能够在攻防两端做出贡献的球员,这可以帮助球队获得更多的回合,对手肯定会针对篮网的阵容来补强,雄鹿已经击败了篮网,这给了雄鹿信心,这种信心会持续到下个赛季结束,所以篮网真的很需要补强阵容。”

篮网队本赛季季后赛失败,哈里斯的表现非常糟糕,尤其是对阵雄鹿的系列赛,他数次错失关键投篮,最终导致球队输球,不过哈里斯去年才和篮网队续签了4年7500万美元的合同,要想交易他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