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拒绝跟可乐同框是虚伪?不是!葡国牙医感谢他!

小中06-22 20:4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在新闻发布会上,C罗拒绝跟可口可乐同框,引起很大争议。

恰巧,当天晚些时候,可口可乐公司股价下跌。于是有人附会说,那是C罗拿开采访桌上的可口可乐所引起的。其实,未必,两者没有必然联系。

xcr7-agua.jpg.pagespeed.ic.59aARlFUZn.jpg

1624365498805019465.jpg

C罗拿开可口可乐,换上矿泉水。

C罗拒绝与可乐同框在先,博格巴和洛卡特利也效颦。欧足联受不了了,说可口可乐等赞助商是衣食父母,警告欧洲杯上的球员们别再像C罗等人那样做了。

也有人抹黑C罗,说C罗移开可口可乐,是虚伪,是装逼。还有人扒坟,说C罗言行不一,他曾给葡萄牙啤酒品牌Sagres做过广告。

那么,C罗拒绝与可乐同框,做的到底对不对?葡萄牙牙科医生协会主席米格尔·帕旺认为C罗做得对。帕旺发表公开信表扬和感谢C罗,并希望他继续那样做下去。

1624365542065047361.jpg

这是早些年的事儿了。Sagres啤酒公司是葡萄牙队赞助商,可以使用国家队球员的形象。C罗并非单独为Sagres啤酒做广告。

在信中,帕旺写道:“像C罗那样的举止是非常重要的,我希望我们国家队的队长继续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包括每天刷牙。不恰当的饮食习惯,比如摄入过量的食糖或添加糖,是导致蛀牙的主要原因之一。而在全世界范围内,蛀牙是最常见的非传染性疾病之一。C罗的立场可能会对数以亿万计的儿童和青少年的健康产生巨大的影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