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克回击范德法特:伊涅斯塔绝杀时 你在旁边来着?

文斯06-22 20: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班牙小组赛前两场比赛取得两连平,出线形势并不乐观。谈起西班牙队的比赛情况,荷兰名宿范德法特评论称,“西班牙踢得太糟糕了,太糟糕了。我真希望荷兰能碰上西班牙。这支西班牙什么都没有,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从一头传到另一头,没有一名球员能传出最后的关键一传。”

medium_2021-06-22-99b972e5d5.jpg

范德法特的评论,或许会让西班牙国脚们听着刺耳。日前接受采访时,西班牙队的科克对范德法特的评论给出了回应,“我尊重他的意见。我能说什么呢?我看过他的不少比赛,比如西班牙对阵荷兰的那场决赛。在西班牙足协这里,我们能看到一张伊涅斯塔绝杀进球的照片,范德法特在他身边。”

“我只关心自己的事情,而不是别的事情,我不希望制造争议。我们是出色的球员,为出色的球队效力,也赢得了非常重要的荣誉。我们队里有布斯克茨,当初世界杯赢荷兰的时候,他就在队里。”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