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出局就辞职?开玩笑呢?我在考虑续约的事

文斯06-22 22: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洲杯前两场比赛,西班牙取得两场平局,小组出线的压力不小。而球队在前两场比赛中表现不佳,这也引发了西班牙国内部分媒体和球迷对于恩里克的不满。今日恩里克接受了西班牙媒体的采访,在被问到若西班牙小组出局,他是否有可能辞职时,恩里克予以坚决否认。

16241394691337.jpg

“你开玩笑呢?我目前在考虑续约的事情,你想想吧。”恩里克这样说道,“球队的状态很好,大家都准备好了。我们确实有可能被淘汰,这是一种可能性,我希望我们不会。”

恩里克的回答显得十分乐观,对此恩里克则表示,“路易斯·恩里克生来乐观,也至死乐观。”

有媒体透露称,从今天的训练内容来看,恩里克可能会对首发阵容做出不小的调整。不过在被问起是否会调整人员时,恩里克表示,“可能会,也可能不会。”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