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主帅:输给德国令人失望 我们没有失去斗志

杨子江06-22 23: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欧洲杯F组末轮比赛,葡萄牙将对阵法国。前两场比赛中,葡萄牙一胜一负,要争取出线,末轮必须争胜。法葡之战前的新闻发布会,葡萄牙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与后防大将佩佩一同出席。

佩佩表示:“要想出线我们只能依靠自己,这是需要记住的最重要的事情。我们知道这会很艰难,但我们每个人都会全力以赴。葡萄牙必须表现出一直以来的风采,在球场上表现出团结与勇敢。我们需要按照教练安排的去打,要知道我们面对的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在这样一个艰难的小组,我们有望拿到9分中的6分,我们可能看起来并不是最好的,但实际上我们也没那么糟糕。事实上对德国我们打了一场糟糕的比赛,现在我们依然有机会去改正错误,去取得胜利。”

“输给德国后球队非常难过,我们进行了单独分析并与教练进行了讨论。我们渴望在对法国比赛中展示我们的品质。球队准备得非常充分,要在明天的比赛中证明自己。”

medium_2021-06-20-12582f0f2c.jpg

桑托斯发言称:“输给德国后,我们所有人在回来的路上都感到非常失望。每个人都有责任,第二天球员的反应很好。他们都是经验丰富的球员,即便一时失利也不会影响到球员们的斗志。我们是在周六比赛,天气热得可怕,温度显示是35°,球员们需要时间进行恢复。我们分析了与德国的比赛并得出结论:我们没打出葡萄牙足球的真谛。这支球队在过去58场比赛里,最多一次只丢了3球,但对德国队一场比赛就丢了4球,这是不正常的,球队需要在攻防两端都有所改善。”

“明天我们将面对不同的进攻方式,法国习惯中场球员从中路纵深往前进攻。他们有三名前锋和两名攻击型中场,能够从中路发动攻势,有时连坎特都能投入进攻。我们研究了最近法国的三场比赛,本泽马突前,格列兹曼在右路,整个攻势更靠近中路。法国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他们防守很强悍。在对德国队的比赛中,我们看到几乎整个下半场格列兹曼都充当着右后卫的角色,然后伺机发动反击,他表现得很好。”

在欧洲杯期间担任评论嘉宾的穆里尼奥,则为葡萄牙感到担忧:“对我而言,法国依然是夺得欧洲杯的热门。在坐满观众的布达佩斯球场对阵匈牙利的糟糕结果也不会改变这点。我比较担心葡萄牙。我们明天胜或平都能出线,但是法国太强大了,是的,我对葡萄牙感到担心,如果我们输掉比赛只积3分,那就必须掏出计算器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